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9 09:14:17

Facebook希望在2019年春季测试隐私工具以清除历史

Facebook周一表示,一项承诺的隐私工具将允许用户在社交网络上清除他们的浏览历史记录仍在进行中,但预计将在明年推出。今年5月,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正在建立一个名为“清晰历史”的功能,让用户可以看到他们与之互动的应用和网站,并从他们的帐户中清除这些信息。

但正如Recode指出的那样,该工具仍未在扎克伯格公布该公司正在构建该功能七个月后发布。

Facebook的产品管理总监兼隐私和数据使用团队负责人David Bas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为Facebook上的每个人创造一些真正有用的东西。” “我们宁愿花时间去做正确而不是匆匆出门。”

巴塞尔说,Facebook打算在2019年春季开始测试该工具。但他说,在社交网络上有近23亿用户,这家科技公司在构建隐私功能时遇到了挑战。例如,Facebook按日期组织网页浏览数据,但“清晰历史”按用户个人资料组织它们。这使Facebook很难找到与个人用户相关的浏览数据。

“为了让人们能够立即控制它,我们就需要为我们的系统建立一种处理信息的新方式,”巴塞尔说。

在3月份数据隐私丑闻曝光后,Facebook一直面临着保护用户隐私的压力。当时,英国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被发现在未经他们许可的情况下收获了大约8700万Facebook用户的个人数据。

但Facebook看似无穷无尽的一系列丑闻一直在削弱用户的信任。上周,该公司宣布一个漏洞可能会向外部开发人员公开多达680万用户的 私人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