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0 09:42:56

Eidoo首次推出了Pokemon Go风格游戏Wallem

上周,伦敦的艺术爱好者对区块链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品味,因为一个致力于加密货币的新公共雕塑在该市南岸的中心展出。

雕塑Crypto Connection由当代艺术家Federico Clapis创作,并由钱包和交换团体Eidoo委托制作。根据一份新闻稿,这座宏伟的三米高的青铜雕像对全球融资的未来以及加密货币对后代产生的影响提出了质疑。

在揭幕仪式上,Eidoo首次推出了Pokemon Go风格游戏Wallem,玩家可以在这个城市中游走,收集加密令牌。比特币,Eidoo和以太坊等加密代币中的30,000美元被放置在雕塑的300米范围内,供下载Wallem的人使用。

“我们很高兴能在伦敦创意中心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加密雕塑,”Eidoo首席执行官Lars Schlichting说。“随着加密空间的快速发展,我们想要探索一种使用极具吸引力的艺术媒介与更广泛的公众进行交流的方式。我们非常高兴与Federico Clapis一起工作,Federico Clapis通过这件令人敬畏的作品成功捕捉到了我们的意图。“

该雕塑位于伦敦南岸的观察点,位于OXO塔和英国电影学院之间。该版本指出,在抛光青铜中使用经典雕塑以及具有挑衅性的未来主题并置完美地反映了加密货币本身的二分法:一种似乎稍纵即逝的趋势,但仍然存在。

Eidoo以创新的营销特技而闻名,此前曾在华尔街日报购买了整版广告,分享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对加密货币的看法。这项最新的努力可以带来从艺术到金融未来的全新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