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0 17:29:11

伦敦活动将使买方能够检查交易空间的最新技术

Liquidnet和The TRADE将于5月16日在伦敦的Andaz酒店举办一场关注买方新技术的活动。目前,金融科技的发展在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从区块链到机器学习的所有内容都引起了买方的关注。

Liquidnet和The TRADE之间的联合活动将包括与FinTech初创公司的小组讨论,随后是一个网络活动,其中包括演示和与多个FinTechs互动的机会。

“在这个新的交易环境中,买方交易者将需要一种新的工具和技术来帮助填补掉跌卖方所造成的空白,”Liquidne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th Merrin说。

截至2016年底,Liquidnet宣布推出Liquidnet Labs,这是一个虚拟中心,展示了买方的最新技术发展。

该中心为全球800多家机构投资者提供Liquidnet会员资格,为Liquidnet的创新和产品线提供了先机。

“Liquidnet实验室的推出使我们能够加强与买方的合作,并在开发过程中更早地将它们带入,”Liquidnet产品负责人Natasha Shamis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