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3 10:13:55

Pwn20wnd启动unc0ver v3.3.7 对Sock Port漏洞进行了可靠性改进

热关的高跟鞋unc0ver v3.3.6释放,Pwn20wnd刚刚发布unc0ver今天晚上,这次带来了越狱工具达到3.3.7版本,另一个更新。

Pwn20wnd 在几分钟前通过Twitter宣布了unc0ver v3.3.7,并指出这将使Sock Port在4K设备上的利用更加可靠:

来自Pwn20wnd的GitHub页面的完整更改日志如下:

2019年7月19日– v3.3.7正式发布,进行了以下更改:

–提高4K设备上Sock Port内核漏洞利用的可靠性

如果您尝试使用unc0ver的新Sock Port漏洞越狱运行iOS 11.0-12.1.4的A7-A8设备,那么您可能需要帮个忙,并运行此更新的工具以充分利用增强功能。这不是Beta版,因此对于公众而言应该是安全的。

像过去的所有其他unc0ver更新一样,可以从Pwn20wnd的GitHub页面下载版本3.3.7 ,我们的分步教程将带您逐步调试使用它的所有iOS 11.0-12.2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