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31 14:40:51

Kodasema创造了一个小型的预制房屋可随其所有者移动

爱沙尼亚设计团体Kodasema制作的这座小型预制房屋旨在让居民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举起棍子并搬到新地点(+幻灯片)。名为KODA的移动房屋原型在其25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内包含一个开放式起居空间和夹层卧室,并在其玻璃正面前包括一个内置露台。

该房屋由工厂制造的组件构成,无需基础即可在现场组装。

Kodasema希望这些功能可以将组装和拆卸时间保持在七个小时以内,从而使居民易于搬迁。

“很多我们的生活质量的同时依赖于我们的家园,它的位置满足我们的需求,”说Kodasema。

“但是,在选择居住地时,我们可能会在两个方面都冒着风险。对传统房屋进行重大改动可能很困难,因为通常会带来不便和大范围的维修,甚至会进行全面的拆除和重建。”

“在我们看来,KODA可以成为您想要的任何东西-城市中心的房屋,湖边的避暑别墅,舒适的咖啡馆,办公室,工作室或工作室,甚至是教室。”

小型休息区位于玻璃窗的正后方,而厨房,浴室和卧室则朝向空间的背面,以提供更大的私密性。

梯子通向厨房上方的睡眠区域,该区域足以容纳一张床。

该团队说:“其巧妙的设计为充分利用每平方英寸的空间提供了灵感,并设想了如何调整内置组件(甚至是墙壁)以最有效地满足其目的。”

鼓励业主找到有适当水,污水和电的站点。但是房屋还旨在产生并保存自己的能源,因此可以在远程环境中短时间使用。

该建筑物的四层玻璃幕墙在防止热量损失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自然光,而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旨在向电网返回比建筑物更多的电力。

KODA是在第一次展出 ,2015年塔林建筑双年展,并已入围小工程奖在世界建筑节201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