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0 10:15:23

费尔德曼建筑将草地之家塞进草地上的加利福尼亚小山丘

美国公司费尔德曼建筑公司(Feldman Architecture) 将这个雪松覆盖的住宅坐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丘陵地带 ,并以绿色屋顶覆盖,作为“周围草原的延伸”。

Meadow Home酒店位于硅谷附近的富裕城镇Portola Valley。它是一对夫妇的主要住所,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和两只狗。

在构思设计的同时,位于旧金山的费尔德曼建筑公司试图利用风景优美的景观,而不是压倒它。这栋地势低洼的房屋坐落在一片覆盖着高高的草地的丘陵,树木覆盖的房屋中。

“突出的景观和美丽的斜坡激发了设计团队在景观上建立一个结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其在原始未开发的场地上的体量,”建筑师在项目描述中说。

在平面图中呈L形,住宅由涂有灰色雪松的直线体积组成。平顶有深深的悬垂和黑色的饰带,强调了水平感。地形的轮廓推动了住宅的定位。

该团队说:“该网站在整个家庭中都没有受到影响。” “车库顶部的绿色屋顶是周围草原的延伸,而视觉上可渗透的房间让草地不断流过房屋。”

酒店内部拥有流畅的布局和明亮的客房。一个人通过混凝土台阶进入前门,进入主要的生活空间,那里有一个带深褐色橱柜的厨房和一个带流线型装饰的用餐区。起居室配有大型灰色部分和三角钢琴。

落地玻璃和推拉门与自然风光紧密相连。一个大型阴凉庭院提供户外生活的机会,后院的火坑也是如此。

该团队说:“房屋立即向周围的景观开放,可以看到周围的草原 - 无缝融合内部和外部空间。”

私人翼楼包括一个主人套房,两个儿童卧室和一个办公室。在整个住宅中,团队使用了混凝土地板,白色墙壁和现代装饰。客房充满中性色调,偶尔色彩缤纷。

总的来说,这个家庭意在融入自然环境中,同时也传达了“乡村与现代美学之间的平衡”。

Feldman Architecture成立于2003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广泛的住宅项目组合,包括为创意夫妇提供的自然休养所,带蝴蝶屋顶的宽敞住宅以及带有夯土的墙壁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