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22 17:32:13

联想在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的投资领先1000万美元

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今天宣布以联想为首的1000万美元融资结束。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展机器人技术的Vincross系列,从Mind Kit开始,这是一系列重要的爱好者和修补工可以配置制造能够完成一系列任务的多功能机器人 - 比如打鼓,调味食物,以及爬进狭窄的空间。

Mind Kit的附加配件包括激光雷达和红外视觉,机器人手臂和扬声器,以及轮子和坦克般的部件,以帮助机器人四处走动。

该公司未来还将扩大其机器人系列。

首席运营官Andy Xu在电话采访中告诉VentureBeat,“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陪伴机器人”。

Mind Kit采用锂离子电池和Arm Cortex-A53处理器,之前是Hexa,这是一款来自Vincross的六足机器人,于2016年首次亮相。

Hexa和Mind Kit均由Mind机器人操作系统运行,可用于自定义代码机器人以执行特定任务。与Hexa一样,用户可以在Mind OS论坛中分享创建新机器人的方法。

由于Mind OS可以通过预先配置的模板或自定义代码进行控制,因此Vincross适用于希望使用沙箱来学习机器人技术的开发人员和技术人员,Xu说。

Vincross总部位于北京,Xu表示,这使其优于世界其他地区的许多硬件初创公司。

“我在中国工作,我认为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是我们可以非常快速地进行产品原型设计与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工作相比。在深圳的工厂,我们可以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快速原型制作,这是硬件行业的一大优势,“他说。

在GGV Capital和Seek Dource的参与下,联想领导了1000万美元的融资。Vincross迄今已筹集了1,7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