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04 14:16:38

最近电子设备制造商LG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LG G6

最近,电子设备制造商LG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LG G6。同时,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将其引入印度。如果相信这一消息,那么G6可以在4月底在印度推出。与此同时,LG G6已在该公司的印度官方网站上上市。据推测,它将很快可用于预注册。让我们告诉您LG G6在MWC 2017中推出了。

孟买著名的Mahesh Telecom发推文称,LG将从4月21日(周五)开始预订其旗舰智能手机G6。您可以在4月30日之前预订此手机。与此同时,零售商Mahesh告诉我们,这款智能手机将为客户提供许多优惠。在其中Tone Active + HBS的100无线耳机电话将获得50%的折扣。不仅如此,HDFC和SBI客户还将获得高达2,000卢比的现金返还,以及预购高达5,000卢比的现金返还。据说LG G6可以在印度市场推出,价格为53,000卢比。

它具有5.7英寸Quad-HD Plus FullVision显示器。这款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和4 GB RAM。根据存储空间的不同,此手机将提供两种版本,第一种版本为32 GB,第二种版本为64 GB内部存储器,使用microSD卡可以将其扩展到2 TB。对于摄影,它具有两个13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另外,还提供了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具有3300 mAh电池。该手机可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