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17:26:27

如何在Facebook Messenger中删除已发送的邮件

Facebook终于推出了从全球范围内删除来自Messenger的已发送消息的功能。该功能于2018年底首次公布,仅在少数几个国家/地区推出。截至周二,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从您的视图以及整个组中删除消息。

但是你必须快点; 按发送后只有10分钟删除邮件。在那之后,消息将保持不变。

长按最近10分钟内发送的消息。

屏幕底部将是一个新的删除选项; 选择它。

系统会提示您是否要为所有人删除或删除。后一个选项仅删除对话视图中的消息,而Remove for everyone将从对话中删除所有收件人的消息。

占位符消息将让原​​始消息的收件人知道您删除了消息,而不是消息最初出现的位置。

通过Facebook的网站使用Messenger时也可以使用此功能。不要长按发送的消息,而是单击消息旁边的三点图标,然后单击“删除”。将出现一个提示,询问您是否要仅为您或每个人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