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02 10:30:16

2018年欧洲区块链博览会卷入阿姆斯特丹

从包装到新鲜的能力在伦敦的成功,今年年初,Blockchain世博会带来它的欧洲会议上6月27日至28日于阿姆斯特丹的RAI会议中心。Blockchain News很自豪能成为一个活动的媒体合作伙伴,该活动有望汇集关于企业区块链应用程序,初始硬币产品(ICO)和加密融资的最发人深省的讨论。世博会活动得到了业内许多人的认可,因为他们在区块链领域的深度报道以及参与的尖端品牌。

预计今年欧洲区块链博览会将有超过10,000名专业区块链参与者,以及超过250家参展商,包括IBM,Stratis,My Shield,XcelTrip和Bitfury。与200多名演讲者的问答环节将提供与行业发展最前沿思想领袖互动的机会。

与会嘉宾包括IBM的行业平台全球区块链实验室参与副总裁John McClean; 世界自然保护基金会首席执行官Dermot O'Gorman和劳埃德银行集团首席数字业务架构师兼分析师Kapil Dhar。

同样出现的还有BBVA首席技术官Carlos Kuchkovsky,企业以太坊联盟创始董事会成员Jeremy Millar,劳埃德船级社食品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Vincent Doumeizel以及9 Spokes董事会成员Thomas Power。

区块链新闻创始人Richard Kastelein将与苏格兰皇家银行新兴技术主管Richard Crook以及Endesa SA Grupo Enel数字市场转型主管Sandra Alfonso Cagigas一起担任重要演讲嘉宾。

会议将邀请广泛的专家演讲者和各自领域的领导者,探讨这项新技术将如何破坏世界各地的行业,以及影响最大的地方。除了保险,能源,音乐,政府服务和房地产之外,该活动的重点领域还包括制造业,零售业,金融服务业,法律和医疗保健业。

区块链新闻管理编辑Adriana Hamacher将主持开发区块链应用程序跟踪和VC面板,该面板深入探讨了开发人员如何充分利用区块链机会。议程上的其他杰出会议包括ICO和Token Investment,Cryptofinance Strategies和Transformationing Financial Services。

欧洲区块链博览会也将于6月27日的第一个晚上举办首届 区块链奖项 The Block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