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11 20:17:19

Mozilla首席执行官表示今年秋季将推出高级版Firefox

在接受德国科技新闻网站t3n采访时,Mozilla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比尔德(Chris Beard)已透露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高级版Firefox。

Beard告诉t3n,该版本将作为每月订阅提供,用户可以访问带有附加服务的标准Firefox版本。

事情还没有解决,但Beard建议其中一些附加功能将是访问VPN服务和安全存储空间。

Beard说,所有当前的Firefox功能都将保持免费,浏览器制造商将不会采用以前的免费功能并将其转移到高级层。

Mozilla计划在10月份的某个时候测试这项订阅服务。

MOZILLA正在寻找新的收入来源

此订阅服务是Mozilla最新尝试寻找其服务货币化的替代方法。

“我们正在研究三种收入来源,我们希望重新平衡它们,” 比尔德告诉t3n。“我们有搜索,但我们也制作内容。我们有一家名为Pocket的公司发现和策划内容。还有赞助内容。这是内容业务。”

“我们正在努力开发的第三个产品是其中一些产品的优质产品,”Beard说。“你可以想象一下像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

“我们还测试了VPN,”Beard说,指的是Mozilla去年秋天在美国与ProtonVPN一起进行的测试。

“你可以想象我们将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VPN带宽,然后提供超过每月订阅的高级别,”Mozilla执行官说。

“我们希望为我们的组合添加更多订阅服务,并更多地关注与用户的关系,以便在业务问题上更具弹性。”

目前,Mozilla 90%的收入来自与搜索引擎提供商的合作关系,主要来自谷歌的交易。

Mozilla发言人没有提供其他详细信息。Mozilla推出高级服务的消息在网上得到了积极的欢迎,许多用户都喜欢这个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