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5 17:17:20

新的研究显示环境组织明显缺乏透明度

新研究发现,环保组织仍不愿发布数据或报告员工的性别,种族和LGBTQ组成。

在密歇根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的Dorceta Taylor进行的一项研究中,初步调查结果表明,环保组织通常对公开他们的人口统计和多样性数据犹豫不决。

泰勒和她的团队在美国所有州和地区研究了12,000多个不同规模和类型的环境组织,以了解他们是否在公共平台(如GuideStar)上报告了其员工的人口统计特征。

泰勒说:“环境组织缺乏种族多样性,关于这些机构的人口特征的公开信息很少。” “创建更多样化和更具包容性的环境组织的一个重要步骤是透明地了解这个劳动力部门的多样性状况。”

当泰勒于2014年发布报告“环境组织中的多样性状况:主流非政府组织,基金会和政府机构”时,她和Green 2.0,一项旨在增加主流环境非政府组织,基金会和政府机构的种族多样性的倡议,呼吁提高环境组织的人口统计特征并报告其透明度。Green 2.0与GuideStar合作,使这些报告成为环境非营利组织在GuideStar平台上的一部分。

图片来源:密歇根大学

五年后,泰勒发现了一种“普遍存在的保密文化,导致大多数环保组织将人口统计信息保密或隐藏在无知的面纱背后,声称他们没有收集有关其员工的人口统计数据。”

今年早些时候在芝加哥举行的新视野保护会议上发表的2019年研究的一些早期研究结果包括:

研究的环境组织中只有不到4%发布任何人口统计数据。

在报告方面存在地区差异。最高级别的报告来自位于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之间的东北走廊以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组织的环境组织。最低级别的报告发生在山区的部分地区以及深南部分地区。

环境组织比种族多样性数据更有可能揭示性别多样性数据。大约3.5%的被调查组织报告了其员工的性别分类。大约2%的组织透露了其员工的种族特征。

2014年的报告还呼吁环保组织收集和分享其员工的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和同性恋成员的数据。虽然收集LGBTQ数据的环境非营利组织的数量正在增加,但只有约0.2%的研究组织报告了此类数据。

该研究还考察了自2014年Green 2.0和GuideStar合作以来,揭示多样性数据的做法是否有所增加。该研究发现,2014年之前几乎不存在环境非营利组织工作人员的人口统计特征报告。2014年至2016年期间,人口统计数据报告急剧增加。2017年至2018年期间,人口统计数据的报告急剧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