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8 10:08:49

印度批准Mumbai-Pune hyperloop以建立世界上第一个系统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已批准 Virgin Hyperloop One计划在孟买和浦那之间开发一条高速线路,该线路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超级环路。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宣布,Virgin Hyperloop One和全球港口业主 DP World的财团将成为建立“世界上第一个超环状交通系统”的首选运营商。

计划中的超环线路将连接印度西部的两个城市,相隔约100英里,在35分钟内完成。这将大大减少目前乘车三个半小时的旅行时间。

线计划成为世界第一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宣称:“马哈拉施特拉邦将创建世界上第一个超环状交通系统,以及从浦那开始的全球超环状供应链。”

“我们刚刚将DP World命名为Virgin Hyperloop One财团,作为孟买 - 浦那超级环节项目的原始项目支持者,并准备启动公共采购流程,”他继续道。

“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印度现在处于超循环基础设施建设的最前沿,这对我们的人民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

许多路线目前正在竞争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可操作的超循环系统。Virgin Hyperloop One还计划建立一个连接迪拜和阿布扎比的系统,而Elon Musk的基础设施公司The Boring Company 已经允许开始在华盛顿特区挖掘隧道以连接纽约市。

欧洲已经在Hardt Hyperloop中提出了另一个系统,UNStudio已经设想了一系列模块化站点,而墨西哥城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之间的连接也正在开发中。

“印度坚定地领先”,争取建立第一个超级循环

根据Virgin Hyperloop One的说法,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声明使印度处于领先位置,建立了第一条超环线。

Virgin Hyperloop One首席执行官Jay Walder表示:“这是历史。” “这场比赛正在举办世界上第一个超循环运输系统,今天的宣布使印度牢牢占据主导地位。

“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向群众提供超级循环的许多重要步骤中的第一步,”他补充说。

Hyperloop技术由马斯克于2013年构思。该系统将通过部分减压管以近乎超音速的速度投射吊舱。该技术的支持者认为,它可以用来创建火车和飞机的高速公共交通替代品。

Virgin Hyperloop One是竞争开发该技术的几家公司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旨在开发超级循环,理查德布兰森成为市长投资者,导致该公司于2017年更名。

与乘客系统一起,Virgin Hyperloop One还与DP World和Foster + Partners合作,创建了货物超循环网络的愿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