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8 09:34:35

丽思酒店的平均房价超过400美元 是该州表现最佳的酒店

达拉斯蓬勃发展的Uptown区拥有北得克萨斯州最高的办公室租金和该地区一些最昂贵的住房。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住宅区也是该州表现最佳的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所在地。

Source Strategies的数据显示,达拉斯市区丽兹酒店的平均每日房费估计为411.29美元,远远超过了德克萨斯州的其他顶级住宿,包括圣安东尼奥的珍珠艾玛酒店和圣安东尼奥的JW万豪希尔乡村酒店。

总部位于圣安东尼奥的酒店市场研究人员研究了全州的住宿网点,以获取第三季度报告。

Source Strategies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德克萨斯州的酒店总收入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7%。

在达拉斯,收入增长了近8%。

Source Strategies高级副总裁保罗·沃恩(Paul Vaughn)在新报告中表示:“需求增加已经在增加新的供应之前发生,稳定的高入住率继续表明市场稳定。”“在2018年,达拉斯售出的住宿夜数增长了5.1%。

他说:“由于入住率下降了0.7个百分点,至68.8%,平均利率上升了2.8%,”他说。“因此,客房总收入增长了8%,达到22.64亿美元。”

达拉斯丽思卡尔顿酒店第三季度每间可用客房的平均收入比德克萨斯州第二高绩效酒店圣安东尼奥的爱玛酒店高30%左右。

得克萨斯州其他收入最高的酒店包括奥斯汀湖水疗中心,达拉斯市中心的焦耳酒店,加尔维斯顿的圣路易斯酒店和达拉斯上城区的另一家酒店新月阁。

得克萨斯州的大城市酒店市场一直在疯狂建设。根据Source Strategies的数据,截至第三季度,达拉斯地区的酒店客房超过87,000间,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000多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