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6 17:32:25

欧洲主要期货交易所从MiFID II开放获取中获益

在MiFID II为交易员上线的那一天,欧洲两家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被英国和德国监管机构推迟遵守开放获取。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在欧洲最大期货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对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提供类似减免的一天后,向ICE欧洲期货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授予最后一刻的缓期。

FCA表示,在2020年7月3日之前,两家交易所不需要遵守交易所交易衍生品的开放获取规则,

英国监管机构还解释说,该延期是为了确保“交易场所的有序运作”。

MiFID II的开放存取制度使交易场所和结算所有权允许非歧视性地访问其服务,这意味着交易者可以在一个交易所交易未来,并在完全独立的集团拥有的中央对手方(CCP)清算。

开放获取模式是LCH的基础,LCH是世界上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而ICE和Eurex在垂直模型下运营,这意味着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品必须通过自己的CCP清算。

ICE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eff Sprecher一直是对MiFID II和开放获取的直言不讳的批评者,相信这些规则将扼杀竞争并且只支持现有的清算所。

与此同时,伦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和NEX集团(之前称为ICAP)等交易所支持开放获取提案。

尽管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经常重申上市衍生品没有开放获取豁免,但这两个交易所的延期仍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