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1 11:43:20

巴西的第二家证券交易所将刺激甚至更多的投资者参与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

计划在里约热内卢建立巴西股票的全电子平台,这是该市自2002年以来首次进行交易。新交易所将由总部位于美国的市场运营商Direct Edge运营,并计划在2012年第四季度开业,尚待美国监管机构Comissao de Valores Mobiliarios的监管部门批准。

“里约多年来一直是全球金融中心;巴西的金融市场就从这里开始。”该市市府财政大臣爱德华(Eduarda La Rocque)补充说。“ Direct Edge决定将其总部设在里约热内卢,这不仅增强了当地经济的重要性,而且突显了全球金融市场如何实现我们城市存在的大量增长机会。世界一流的证券交易所即将到来,这可以为力拓的年轻专业人士创造机会,并将为振兴我们城市的金融部门做出更大的努力。”

Direct Edge首席执行官William O'Brien相信,通过推动创新和价格上涨的竞争,巴西的第二家证券交易所将刺激甚至更多的投资者参与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

O'Brien说:“该交易所将利用成熟的Direct Edge技术和体系结构,这些技术和体系结构将根据巴西市场的独特需求进行定制。”

Direct Edge巴西将作为Direct Edge控股的独立的本地公司运营。将任命一名巴西首席执行官来领导里约热内卢团队,发展Direct Edge Brazil,并与巴西金融界以及当地官员和供应商保持关系。

2月,美国竞争对手BATS全球市场与巴西资产管理公司Claritas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可能在巴西建立新的证券交易所。

根据协议,这些组织正在合作探索在巴西建立具有清算和寄存服务的新市场的可能性。专门从事金融和资本市场业务的巴西律师事务所Freitas e Leite Advogados(FreitasLeite)保留了本地法律专业知识。

但是,巴西国内证券交易所集团BM&F Bovespa可能会使希望在该国设立公司的新进入者感到困难。该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最近告诉媒体,他不会向第三方提供BM&F Bovespa票据交换所的访问权限。这意味着,可能的竞争者将被要求在该国建立自己的清算服务,这可能既昂贵又复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