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2 09:10:15

iXledger向伦敦经纪商提供新的区块链保险

iXledger宣布推出区块链保险产品,旨在为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公司提供保险。这是与在伦敦的国际专业保险市场经营的经纪人合作。

保险产品将提供与承销商一起安排所需的报价和风险评估分数。iXledger已经提供基于区块链的市场,提供InsurTech解决方案。

首席执行官Ingemar Sven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的是让区块链公司可以获得保险,并促进购买保险,作为成功融资和运营的先决条件,就像智能​​合同审计被认为是强制性的一样。投资。”

由于对洗钱的担忧,企业,特别是银行,已经避开了区块链公司。iXled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了解技术风险的复杂性,保险公司很难承担加密市场的风险。

“我们的区块链保险产品是从与经纪人和保险公司的持续讨论中演变而来的。我们认识到需要评估工具和数据集,以便承保人了解风险并制定我们的解决方案,“产品总监兼高级承销商Ciaran Sainty说。

iXled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产品的推出标志着加密空间所需的透明度。特别是,它强调了运行基于区块链的业务所涉及的“复杂的技术和监管风险”。

目前,iXledger提供InsurTech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和经纪人的市场。该平台声称通过更有效地提供数据访问和协作来降低风险,因为它是基于区块链的。据该公司称,这也有助于推动更快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