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31 08:44:03

这些项目正在利用自然作为其技术进步的灵感

人们可以通过许多不同的方式来定义艺术。但是,最重要的是; 艺术是人为的。从它的起源,艺术总是以某种方式反映或象征自然。自洞穴绘画时代以来,人类就在周围的宇宙中找到了很大的灵感。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人造景观可以被视为自己的生态系统。新技术使用数学算法,图形模拟和3D打印来模拟自然过程,结果既务实又具有美学启发性。

1.遗传汽车设计

Web开发人员日前发布了图形用户界面(GUI)的汽车比赛和不断发展。从它的外观来看,每当一个新的动画循环时,各种带有两个轮子的多边形基元都落在一条轨道上,这条轨道被分成许多尖锐的山峰,低谷和笨拙的过渡。然后,2-D模拟的“汽车”开始相互竞赛,这通常导致许多(可能约80%)它们在早期停止,而少数精英很少完成比赛。

这用作模拟运输设计中彼此竞争的不同构造和配置。每个“基因组”(模拟汽车迭代)由五个变量组成:形状,车轮尺寸,车轮位置,车轮密度和底盘密度。它们共同形成“群体”,可以通过单击模拟器窗口右侧的按钮替换为新群体。这些车非常有趣且有趣,这种GUI在运输设计和工程中非常实用。

2.墙艺术

几个不同的艺术家和组织已将生物学和DNA纳入视觉艺术。像DNA Art和DNA11这样的服装提供了视觉,空间模板,当应用来自DNA的数学数据时,这些模板成为令人惊叹的颜色,形式和简约设计图案。这些作品的现代外观为私人或商业用途提供了出色的墙艺。

该过程涉及使用预定义的艺术参数来基于DNA组件彼此的关系进行配置。然后,每件艺术品都包含视觉DNA数据,这些数据对其贡献者来说是完全独特的。像这样的服务为顾客提供了选择他们希望看到他们的DNA表达的主题的方案。图案中的变量可以是颜色,大小和形状。

3.蜘蛛连衣裙

Anouk Wipprecht的机器人蜘蛛连衣裙模仿自然的美丽和恐怖,其机械化的蜘蛛状夹具突出机械“腿”围绕其衣领,其移动并响应通过整个衣服的大量传感器输入的外部刺激。她似乎在2012年左右首次推出这个概念,但最初的一个有趣的概念证明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完全原创的时尚,显然非常实用,并且正在席卷时尚和技术的世界。这件连衣裙既具有威胁性又具有吸引力,其3D打印设计具有现代科幻外观。最新的迭代甚至包括蜘蛛腿机制中的英特尔Edison技术。

4.机器人玫瑰

瑞典林雪平大学有机电子实验室开发出一种玫瑰,其电子电路连接到其根部。这是探索光合作用作为大规模电源的可能性的研究项目的一部分。尽管从机器植物杂交种中收获光合能量的前景在这一点上还远未实现,但该小组仍然能够以简单的电子刺激能力给媒体(称为“Cyborg Roses”的植物)留下深刻印象。玫瑰花瓣中的颜色变化。

5.遗传/进化音乐

弗里德里希·尼采曾经说过“没有音乐,生活将是一个错误。”但生活与自然究竟如何在音乐创作中发挥作用?研究表明,人类更多地接受人类创造的音乐而不是计算机生成的音乐。但是如果计算机基于人类DNA创造了音乐呢?

诸如DarwinTunes,算法艺术和遗传音乐项目等节目通过生物学和进化理论的数据和概念产生音乐。DarwinTunes(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开发的项目)以基本振荡或音频原语开始,与其他人“交配”以发展模式。人们被调查哪些模式听起来最好,并且这些模式与其他模式“交配”以形成音乐安排。

Algorithmic Arts是一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研究项目,由一位名叫John Dunn的先锋视频游戏和多媒体程序员创立。凭借实验和合成音乐的背景,Dunn创造了一种软件,可以在DNA序列中找到模式之后对音乐模式进行建模。遗传音乐项目(由布鲁克林律师创建的“开源”在线艺术合作社)更加强调人为干预元素,主要为创造者的个人DNA特征提供遗传音乐制作人的基础项目上。

结论

似乎我们越快了解自然界中充斥着我们自己的人体电路,更快的技术开始赶上我们的设计,模拟我们的移动性和智能。在许多方面,技术已经基于自然界。大自然创造了原材料,机械通常反映了大自然的设计。不幸的是,近几个世纪以来,自然和技术以各种方式发生冲突。但人类消费和发明的新模式表明,很快自然和技术将和谐地发展,甚至可能相互融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