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5 17:07:45

Reliance Jio现在试图触及5亿用户

Reliance Jio的用户群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已达到3.4亿用户。印度最年轻的电信公司现在正试图触及5亿用户。该公告由RI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Ambani在公司第42届股东大会上宣布。该公司现在的重点是物联网,家庭宽带服务和中小企业的宽带。

为5亿用户提供资金的目标: Edelweis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现在的重点是满足5亿用户的目标,而不是RJIO之前的4亿用户目标。

Jio GigaFiber发布后的保证金压力:今年早些时候 ,SBI上限报告还表示公司可能会在Reliance Jio GigaFiber推出后提高价格。Airtel和Vodafone正在计划Fiber JV:据报道,Reliance Jio的竞争对手正在考虑Bharti Airtel和Vodafone-Idea Fiber的合资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