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6 11:52:56

Alireza Taghaboni因有前途的建筑师而赢得首个皇家学院多夫曼奖

在皇家艺术学院已任命伊朗建筑师阿里Taghaboni作为首届多尔夫曼奖得主,成立了以庆祝天赋“代表建筑的未来”。包括建筑师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和路易莎·赫顿(Louisa Hutton)在内的陪审团选择了Taghaboni赢得10,000英镑的奖金。

这位建筑师是总部位于德黑兰的Next Office的创始人,因其建设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而受到赞誉,其中包括变形的Sharifi-ha House,弯曲的 Villa for Younger Brother 和雕刻的 Kouhsar Villa。

尽管由于不稳定的政治和限制性的经济制裁,伊朗建筑师面临许多挑战。

柏林工作室Sauerbruch Hutton的联合创始人陪审团主席Louisa Hutton表示:“我们祝贺Alireza Taghaboni在当今动荡的伊朗环境中实现高建筑质量的建筑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

她继续说:“尽管面临政治挑战,阿里雷扎仍然扎根于该国的本地和社会发行人。” “然而,这些不确定因素并不能阻止他尝试材料,形式和结构,以追求自己独特的美学。”

Alireza Taghaboni被选为其他四位入围的建筑师和工作室:日本建筑师 Go Hasegawa,位于巴林的 Anne Holtrop,哥伦比亚工作室Architectura Expandida和埃塞俄比亚工作室RAAS Architects的创始人Rahel Shawl。

昨天,他在皇家学院举办的一次活动中获得了该奖项,在那场比赛中,他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即要制造出与众不同的建筑。

他说:“我为获得首个皇家学院多夫曼建筑奖感到高兴。” “我希望我的建筑在有政治背景的国家具有生产性目的。”

在2016年接受Dezeen采访时,塔格博尼(Taghaboni)说,伊朗出现了一个年轻且受过高等教育的一代,这导致了这个曾经孤立的国家的建筑热潮。

当时他说:“年轻一代正在工作,他们正在渗透经济和商业领域。” “他们想要现代,新事物和更高的生活质量,因此他们设计了更好的项目。

Dorfman奖是皇家学院新扩展的建筑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由Dorfman基金会提供的七位数捐款所致。

这笔资金还包括另一个奖项- 授予日本建筑师长谷川一子首届皇家学院建筑奖,以表彰其40多年来享有盛誉的建筑项目。

在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刚翻修过的伯灵顿花园(Burlington Gardens)大楼中,建筑学院现在在皇家学院也拥有永久居所。新大楼的开业标志着该机构成立250周年。

劳埃德·多夫曼(Lloyd Dorfman)说:“我很高兴成为这些新的国际建筑奖的赞助人,并祝贺Alireza Taghaboni成为首届获奖者。”

“我们想倡导杰出的全球新兴建筑人才。建筑在社会,文化,经济以及许多其他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这是RA成立250周年的激动人心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