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26 15:02:56

人工智能如何帮助进行人格预测呢

人类特征是最复杂的预测领域之一。但是,人格对我们生活的每个方面都有巨大的影响。因此,找到一种理解人格的方法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和有趣的任务。人工智能(AI)在这里发挥着重要作用。起点是捕捉人们的眼球运动数据。我们发现,我们的眼球运动受到我们个性的极大影响。因此,AI 算法可以收集眼球运动数据,分析它并预测我们的个性。在这里,我们将探讨AI如何帮助我们检测人的个性,以及它如何帮助人们。

人格与眼动

眼睛是外部世界和内心之间的界面。眼睛也被称为“我们心灵的镜子”和“我们灵魂的窗口” - 它们将我们的个性反映给外部世界。如果我们仔细观察我们的眼睛,除了眼球运动外,它们还会表现出不同类型的活动。例如,瞳孔伸展和收缩,也可以观察到许多其他运动。这些活动中的每一个都受到各种刺激的影响。

另一方面,我们的内心思想,观念,观点,愤怒,欢笑,喜欢/不喜欢 - 一切都通过我们的眼睛传达给外部世界。所以,如果你能读懂一个人的眼睛,你就能更好地理解他们的个性。也许它还不是100%准确,但它可以给出合理正确的结果。

AI如何捕获数据?

眼动追踪传感器:市场上有各种眼动追踪技术可以捕捉眼球运动数据。有时这些技术捕获眼睛和身体运动的数据,因为眼睛运动和身体运动之间存在直接关系。这些技术通常采用配备摄像头的可穿戴设备的形式,有时也采用其他传感器。捕获数据并将其传输到跟踪软件。也可以将实时数据流式传输到该软件。然后,软件负责分析它或将其传递给其他分析软件。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如今无处不在,它们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智能手机革命还以间接方式帮助进行人格检测 - 智能手机可轻松捕捉眼球运动。当人们使用手机时,手机可以全天候捕获数据。眼动数据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捕获:一种是使用配备智能手机的普通摄像机。第二种是使用带LED灯的红外摄像机捕获数据。市场上有各种产品和应用程序可以捕获眼动数据并进行个性分析。所以,如果您的智能手机比您意识到的更了解您,请不要感到惊讶!

基于预测的算法:基于预测的不同算法广泛用于各种智能手机上的眼动跟踪检测系统。有时,加速度计也会与智能手机一起用于测量校准。移动设备有许多眼动追踪或眨眼检测算法。这些用于智能手机的算法也有助于眼睛数据捕获和预测。

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在决定人格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第一步是捕获数据(眼球运动,瞳孔大小等),第二步是分析它。在此分析部分,机器学习技术比其他选项更准确。但是,分析的成功取决于数据量和学习算法。更大量的数据提供了预测的准确性。

预测的准确性

来自不同机构的研究人员正在进行定期研究,以预测该技术的准确性。已经发现具有相似性格的人也具有相似的眼球运动。尽管如此,仍有许多领域需要详细研究以获得更好的准确性。质量数据量是成功的根本。它将有助于基于预测的系统产生更好的结果,这可能非常接近实际的个性。

怎么用?

在最近的过去,眼动追踪技术和人格预测只是一个很有前景的领域。但是,现在它处于主流生产环境中。大公司和组织正在表现出兴趣并开发系统和技术以获得更好的结果。人格和行为预测对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巨大的影响。一旦我们了解了一个人的个性和行为,就可以更好地管理很多事情。

以下是AI和人格预测可以帮助产生重大影响的一些实际应用:

学生的职业预测和指导:我们的个性对我们的职业生涯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有很大的影响。因此,人格数据分析对于帮助预测我们的职业兴趣和相应指导非常重要。学生个性数据来自各种来源,如社交媒体导航,眼动追踪,体育活动等。然后,借助AI工具分析数据。它揭示了很多关于学生的信息,并有助于指导他们在适当的职业方向,成功率可能更高。

员工招聘/招聘:雇用合适的候选人始终是组织面临的巨大挑战。并且,如果选择错误,则浪费时间和金钱。这就是AI的用武之地:它可以预测和匹配候选人的特定工作要求的配置文件。在个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即使不说一个单词,我们也可以探索很多关于候选人的事情。然后我们可以过滤配置文件以缩小搜索范围。它有助于选择最佳候选人并提高招聘效率。

客户关怀:客户关怀是人格预测和人工智能发挥重要作用的另一个领域。客户服务部门可以为其客户群创建个性档案。这样,服务代表就可以提前了解客户的常规行为。然后,他们可以尝试以有效的方式表现自己,这对客户来说更容易接受。它对客户群及其满意度产生了巨大影响。

虚拟现实(VR)和游戏行业:身临其境的感觉在虚拟现实和游戏行业中非常重要。借助眼动追踪数据和人工智能,当有人在玩游戏或在VR环境中旅行时,可以增加身临其境的感觉。它有助于呈现游戏或VR程序的适当部分,其中该人正在寻找或期望看。基于此AI分析,使用系统的人员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渲染区域。因此,在不久的将来,VR和游戏行业将在人工智能和个性数据的帮助下进行一场革命。

医疗诊断和治疗:人格预测也有助于医疗。在形成治疗过程和建议药物的同时,患者的个性很重要。如果医生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患者,他们的精神力量/弱点等,它可以使治疗更有效。

广告/市场研究:广告和营销是个性数据及其解释非常重要的一个领域。广告和市场研究公司正在大量试验数据并试图预测其客户的个性和兴趣领域。眼动追踪技术在这里发挥着重要作用。收集的数据有助于确定客户更加关注的位置。它可以是特定的广告系列或广告的一部分。基于这些数据,可以预测个性和兴趣领域。

结论

在这里,我们试图探讨AI的另一面及其对人格预测的影响。人类行为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领域,它对社会生活,工作场所,个人生活等诸多领域产生巨大影响。因此,人格预测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人工智能以及其他技术和设备可以帮助以更好的方式预测人类行为,并且在未来,人格预测领域将会增长并帮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