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6 16:35:52

AI为机构提供了以前可能无法实现的创新机会

尽管人工智能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它已经在改变世界。然而,这不仅仅是技术本身可以做什么,而是它使人们能够做什么 - 它可以打开什么新的大门。AI为政府机构提供了以前可能无法实现的创新机会。

AI是一个总括性术语,涵盖了各种功能,允许计算机系统执行通常由人类完成的任务。许多人也熟悉术语“认知计算”。认知利用几个AI组件,如机器学习,自然地理解,推理,学习和与人类交互。认知补充了人工智能,使计算机能够像人类一样思考并理解人类的思考方式。当前的AI系统和子系统能够学习,制定决策并解决复杂问题。例子包括语音识别,自动驾驶汽车,在线助手和图像识别。人工智能的一个特别令人兴奋的应用是在医疗领域,帮助医生诊断疾病并提供潜在的治疗计划。

考虑到人工智能的各种应用,该技术促进创新有两种主要方式:

AI鼓励新的思维方式

AI的一个重要好处是它能够比人类更快地梳理数据。每年都会出版数百万份科学报告,这一报告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审查任何给定的出版物不仅需要更长的时间,而且无法全部审查它们。然而,通过与AI合作,人类能够以新的方式考虑大量信息。

例如,根据白宫的报告,准备人工智能的未来,“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退伍军人事务部使用AI更好地预测医疗并发症,提高治疗严重打击伤口,从而获得更好的病人结果,更快的治疗和更低的成本。“

...通过突出显示以前看不见的链接。

除了提供对新信息的访问外,AI还可以帮助人们从该信息中发现新的应用程序和连接。以前,使用预定的问题或编程列表与涉及的计算机和机器进行交互。AI没有那些相同的限制。它的灵活性增强了数据可行性的可能性 - 可以学习什么和可以创建什么。

AI鼓励更高层次的思考

......通过减少时间限制。

尽管对人工智能对某些工作的影响存在有效的担忧(应该通过政策和法规来减轻这些工作),但是将AI用于更简单的任务的能力使员工能够处理更复杂的问题。它已经证明,单靠创造力是不够的,让创新成功-不过那个时候,也一样重要,如果不是更多的话。AI可以为政府雇员提供更多创新时间。例如,在线助理或聊天机器人可以快速准确地回复市民的询问,正如美国国税局互动税务助理甚至AI教学助理所见佐治亚理工学院,帮助回答成千上万的学生问题,成功率达97%。这使政府雇员能够集中精力解决问题背后的问题,并开发新的方法来实现他们的使命并向公民提供服务。

......通过确定数据的优先顺序。

AI有助于确定信息的优先级,从而可以将重点放在大量非结构化数据上。“人类大脑今天要处理的信息太多,与10年前没有足够的信息一样有限。我们必须利用认知,基于机器的技术来持续监控这个庞大的新信息量,挑选出相关的片,从而使人体决策者首先分析了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信息等级的信息,“中写道:克里斯·特雷纳的情报数据问题已经改变。

拉斯维加斯卫生局通过从随机选择转变为人工智能方法,增加了餐馆检查引用。“该机构使用软件程序分析数以万计的推文,以确定可能的食物中毒。然后,该程序将这些推文连接到特定的餐馆,并派出检查员检查是否存在健康违规行为。拉斯维加斯的实验导致15%的检查被引用,相比之下只有9%的检查是随机的,“Tod Newcomb在人工智能中写道:政府的下一件大事。

人工智能还提供了提升组织集体知识和改善卓越运营的机会。人工智能系统可以捕获员工的知识并快速将其提供给其他人,从而将这些知识带给比以前更广泛的受众。然后,整个组织的员工有能力以新的和创新的方式利用这些专业知识。

“DARPA打算将新的海军新兵成为技术技能专家所需的时间从几年缩短到几个月,现在赞助开发一个数字导师,使用AI来模拟专家和新手之间的互动。对数字导师计划的评估得出的结论是,海军招聘使用数字导师成为IT系统管理员,他们经常胜过海军专家,他们在知识和现实问题解决的书面测试方面拥有7 - 10年的经验,“根据准备人工智能的未来。

人工智能可以与人类大脑的进化和对进一步发展社会的影响进行比较。Ray Kurzweil讨论了大脑的进化说:“额叶皮层并没有真正的质量差异。这是新皮层的量化扩展,但额外的思维量是我们实现质的飞跃并发明语言,艺术和科学技术的有利因素。“

人工智能将成为新的促成因素,可以帮助世界实现另一次质的飞跃。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人们将塑造其演变,就像人工智能将塑造人们的行为方式一样 - 就像手机一样。它的跨度和复杂性使政府在这种演变中发挥关键作用,反过来AI将帮助政府更好地为其公民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