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17:02:16

Lisk已经将Lisk Core 1.0发布到其Mainnet是Lisk生态系统的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

Lisk已经将Lisk Core 1.0发布 到其Mainnet,这是Lisk生态系统的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经过一段时间的严格测试和开发。Lisk是一个公共区块链平台,允许用户开发分散的区块链应用程序。通过利用JavaScript编写的侧链技术,Lisk的Sidechain Development Kit(SDK)将允许开发人员构建功能强大且可扩展的区块链应用程序,包括部署自己的自定义令牌。

在评论发布时,Lisk联合创始人兼Lightcurve首席执行官Max Kordek说:“今天标志着Lisk社区新时代的开始。创新的道路很少是平稳的,我们已经采用了一种有条不紊的,有条不紊的方法来开发我们的开发阶段,并没有采取任何捷径。我们正式宣布推出Lisk Core 1.0,这是一项非常集体的自豪感,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我们在快速发展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中成为创新推动者的雄心。“

作为Lisk Core 1.0的一部分发布的一系列技术进步还包括SocketCluster库的实现,这是一个高度可扩展的HTTP +实时服务器引擎,使用户能够构建利用所有机器CPU核心的多进程实时服务器。其他更新包括公共API扩展和替换,大量代码重构的引入,以及完整的测试套件重写 - 为平台带来了新的创新阶段。

Lisk联合创始人兼Lightcurve首席技术官Oliver Beddows说:“这是Lisk生态系统迄今为止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源于严格的测试和开发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实际开发了41个版本的Lisk Core,以不断提高区块链应用未来生态系统的可扩展性和稳定性。为了将Lisk Core 1.0发布到Mainnet上迈出这一重要的一步,我们不得不深入研究代码,这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项非常耗时但又有益的努力。“

Lisk Core 1.0的发布还包含了对P2P层的重新设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并提高网络的可靠性。现在,对等方可以使用由着名的开源项目SocketCluster提供的实时框架保持彼此连接并交换数据。

“这是Lisk推动简化区块链应用程序创建,区块链民主化以及将技术优势扩展到每个人的使命的最新阶段。Lisk Core代码库将用作模板来开发新的区块链,在这些区块链上可以构建革命性的新应用程序。这是确保我们协议未来稳定性和可扩展性的必要步骤,支持一个充满活力的区块链应用生态系统,“Kordek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