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2 09:08:40

电力是一种副产品是通过处理城市废弃物材料而产生的

英国初创公司4NEW正在从废物发电到发电厂,以驱动现场加密采矿场。该公司通过发行KWATT代币筹集资金。4NEW表示,它已经筹集了超过4300万美元的初始硬币(ICO),超过其软帽。

根据周五发布的新闻稿,4NEW声称通过挖掘前20种加密货币,将废物变成数字黄金,同时为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该公司表示,电力是一种副产品,是通过处理城市废弃物材料而产生的,其废物处理业务产生的费用抵消了运行其加工厂的所有运营成本,实质上使电力免费。

两座发电厂每小时产生10兆瓦电力,这将为加密货币采矿业务提供动力。该公司表示,它每小时能够支持高达3600亿千兆瓦的采矿能力。此活动用于为/ KWATT令牌持有者创造财富,他们可以通过赌注或借入他们的硬币(如所利用的能量)来获得更多,用于处理采矿场中的交易。

该公司表示,令牌持有者将有权终身使用4NEW,无需支付所需的能源费用。剩余的剩余能源将出售给国家电网。

4NEW还表示,它希望/ KWATT成为公用事业令牌,用于4NEW服务的全球汇款和账单支付。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该公司表示将作为全球能源指数,捕捉不同地理位置的电力加权平均值。

“4NEW正在建立一个新的发电工厂,不仅对环境的影响很小,而且实际上有助于分类账的优势,通过将城市垃圾转化为能源,无任何有害污染或环境来帮助环境。由于封闭的燃烧室,残留物,“创始人Varun Datta在声明中说。

通过采用可持续的方法从废物发电到其他不可持续的加密采矿实践,4NEW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无害环境的公式来为加密货币业务创造价值。其第三个加工厂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更多工厂,包括美国,波多黎各和圣卢西亚。

“我们期望快速而重要的经济成功,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对我们的商业模式如此肯定,而是因为我们正在解决的问题的规模,由过去的失败和其他人的污染解决方案带来的,Datta说。“我们的愿景是贡献一些非常有价值的东西,不仅仅是区块链空间,还有世界。他们都分享它。“

随着公司的筹款活动继续进行,7月20日之前的购买将获得30%的奖金,然后降至25%,直到8月10日ICO结束,届时所有未售出的代币将被烧毁。然后,KWATT硬币将在HtiBTC,Exrates和HotBit交易所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