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4 09:57:17

高频交易在市场崩溃期间为市场提供了稳定性

根据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旨在反驳买方“误解”的数据,高频交易(HFT)在崩溃期间为市场提供了稳定性。德国德意志交易所拥有的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市场结构负责人兰道夫·罗斯(Randolf Roth)表示,主要的高频交易误解是企业仅在“好天气”下运营。

他说:“高频交易公司不仅为流动性做出了贡献,而且在严峻情况下还通过继续以以前的方式运行算法来帮助稳定市场。” “这意味着它们将继续为双方提供流动性。”

罗斯表示,随着库存因2011年8月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而暴跌,约200个交易参与者在下跌的市场中充当买主,其中包括吸收主要卖出头寸的HFT交易员。

罗斯在伦敦的一次研讨会上说,市场波动时期的其他数据也显示出类似的行为,但未发现由基于计算机的交易策略驱动的市场价值的螺旋式下降。

他说,高频交易通过套利策略稳定了市场。如果DAX期货存在巨大的订单失衡,则HFT公司将购买这些期货,并根据其他欧洲指数(例如SMI和Eurostoxx)出售其他期货。

“那些合约可能会下跌,但只有1-2%-没什么大不了的。更重要的是,它们同时稳定了DAX期货市场的失衡,因为它们是在最坏的时候买进的。”

前跑

罗斯还表示,有关HFT领先交易的指控具有误导性。

他说:“ HFT公司没有可用于领先客户的有关客户流的前期信息。”他认为,HFT公司仅观察客户订单,根据统计模型调整其行为,并做出假设以识别订单流。他还建议买方对高频交易的担忧是基于零散的现金市场中的负面经验,在现金市场中,价格水平在大笔订单被下达之前就已经开始波动。

他说:“人们强烈认为,如果买进公司发生不良情况,这一定是由HFT公司造成的。这些担忧可能导致转向使用黑池。在我们看来,这不是一个好的发展。” 。

HFT出逃?

Eurex正准备接受监管,这将迫使在德国执行HFT的金融机构向国家监管机构BaFin注册。

MiFID目前允许根据“护照”规定,在国内监管机构监督下的公司在其他欧洲市场开展业务。但是,例如,许多英国公司可能没有资格获得护照选择权,因为它们仅作为“本地实体”进行监管。

结果,英国公司将不得不在BaFin进行注册,获得护照或在德国设立分支机构。豁免只能视情况而定。

法案实施后,欧洲公司将有六个月的过渡期来注册许可证,欧洲以外的公司将有九个月的过渡期。

罗斯说,现在说新规则是否会导致欧洲期货交易所的流动性损失为时过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