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9 10:09:12

国际建筑和设计奖项计划今年改善了评审小组的性别平衡

根据Dezeen根据我们的Move the Needle计划进行的调查,国际建筑和设计奖项计划今年改善了评审小组的性别平衡,尽管男性人数仍然超过女性。

在我们为2018年的Move the Needle活动进行调查的八个奖项计划中 - 旨在促进建筑和设计中的性别平等 - 所有这些都在过去一年中增加或保持了女性在评审小组中的比例。

平均而言,八个方案的评审小组现在占42%,而去年这一比例为31%。

更多的女性陪审员,但男性仍占主导地位

尽管女性陪审员总体上有所增加,但我们调查的八个项目中只有三个接近他们的小组中性别平等:Architizer A +奖,框架奖和RIBA 奖。

与去年一样,Architizer A + Awards是我们与女性主导的建筑类别评审团联系的唯一奖项计划。虽然没有给出确切的数字,但它表示,58%的专家组将是女性,与去年相同。

组织者表示,他们今年还将推出一项分拆奖励计划,专门针对产品,“在投票前实现性别平等”。

最接近50/50分割的节目是Frame Awards,其中19名女评委为21名男性,相当于47.5%的女性评审小组。

克服与性别平等同等重要的“信心差距”

框架奖仅在2018年推出,在其首个年度,不到四分之一的评审团由女性组成。组织者 在2018年9月的网站上发表 了一篇文章,当时他们推出了最新的节目。

Frame创始人Robert Thiemann写道:“我们的框架奖首届评审团虽然在行业范围和成员年龄方面各不相同,但缺乏我们所希望的平衡的性别参与。”

“只有四分之一的小组是女性,我们做得不够。我们了解到,我们的主要障碍是打破能见度的恶性循环。”

框架奖还旨在实现全球传播,评委来自六大洲,年龄从20多岁到60多岁不等。但他们表示,“信心差距”仍然是一个障碍。

“对于男性来说,似乎工作等于能见度这一事实;对于女性来说,相信他们应该被视为与他们所创作的作品一样成功,”蒂曼说。

餐厅和酒吧设计奖取得了最大的进步

在Dezeen为Move the Needle调查的八个奖项计划中,Frame Awards是承诺改进的三个奖项之一。另外两个是餐厅和酒吧设计奖和 世界建筑节 (WAF)奖,两者都是成功的。

在餐厅和酒吧设计奖 所做的最大改进,来自九个%增加到高达41%。去年该计划只有四名女性参加45强陪审团,这一决定导致了社交媒体的强烈反对,今年有13名女性将与16名男性一起参加小组讨论。

尽管有这一显着改善,餐厅和酒吧设计奖创始人Marco Rebora拒绝发表评论。

WAF也出现了类似的大幅增长,从去年的28%增加到今年的43%。

除了增加女性陪审员人数外,WAF还在2018年将更多的女性发言人作为其节日的一部分,与去年相比。

该计划仍在为今年的奖项确定法官,该奖项将于2019年12月举行,但目前的性别分割看起来更好,44%为女性,56%为男性。

项目主管保罗芬奇告诉Dezeen,该组织将“继续引领女性建筑师通过其女性建筑项目和在我们的节日中不断增长的代表性”。

“这可能持续很长时间,”他补充道。

RIBA在陪审团和发言人方面的性别平等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共有126人参加了RIBA奖评委会。其中,59名(47%)是女性,67名是男性。这比去年略有增加,当时这一比例为45%。

“RIBA致力于使建筑行业多样化并消除不平等。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推动变革,由专家和我们的专家组,变革建筑师指导,”RIBA总裁Ben Derbyshire说。

“我们为合规性制定了要求,为我们的会员制定工具和资源,并对有关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事项的最佳实践进行了阐述,”他继续道。“提高女性的知名度 - 通过确保我们在发言人,陪审员之间实现性别平衡 - 是我们工作的关键部分。”

德比郡告诉Dezeen,该机构“正在取得进步,但并不自满”。去年,参加公众活动的发言人中有一半以上是女性。

“在我们的专家组面前,我们还有一段路可走,我们的专业反映了我们社会的多样性,但我们正在努力推动必要的变革,”德比郡说。

设计效率和WAN奖励取得了较小的进步

设计效能奖将女性法官的比例从33%增加到38%。但组织奖项的设计商业协会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道顿说,找到合适的人才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性别多样性对我们所有项目都非常重要,而不仅仅是我们的奖项,”道顿说。“今年我们的评审小组对女性有所了解,但我们应该注意到,我们对评委的优先考虑始终是确保来自各行各业的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行业专家。

与此同时,世界建筑新闻(WAN)奖项在名单底部萎靡不振,只有28%的女性担任评委,比去年增加了6%。

WAN业务总监Will Kendric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增加女性评委在世界室内设计新闻和WAN奖项面板上的比例,并期待这种势头继续下去。”

Dezeen奖得分更接近50/50分

Dezeen去年推出了自己的奖项计划, 参赛作品现已开放给2019年版。在75名法官中,37名是女性,38名是男性。49%的女性评审小组是性别分歧最均衡的。

对于2019年的方案,目前有32名确认的女法官和33名男子,其余10名法官仍有待透露。目的是在小组中实现性别平等,这是获得广泛的意见和辩论的明显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