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8 17:55:02

蓝色起源采取一个巨大的飞跃街对面的太空冒险的新总部在肯特

肯特,沃什。-亚马逊亿万富翁杰夫·贝佐斯的太空努力现在正式拥有更多的空间。准确地说,还有232,885平方英尺的空间。

这是Blue Origin新总部大楼今天剪彩仪式的底线,这座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设施就在它最初的总部和肯特郡的新Shepard亚轨道宇宙飞船工厂的对面。

蓝色起源首席执行官鲍勃·史密斯(Bob Smith)告诉GeekWire,新总部是必需的,因为“我们正在疯狂地成长。

史密斯在U型大楼夹层接受采访时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增长了三分之一。“因此,我们现在是这里2500人的北方。

这座新建筑建在该公司两年多前以1400万美元购买的30.7英亩的场地上,是为了容纳其中1500名雇员而建造的。还有数百人驻扎在西雅图以南的肯特地区的其他地方,以及位于西德克萨斯州的蓝色起源亚轨道发射场(Blue Origin的新格伦轨道级火箭将在那里组装的佛罗里达火箭工厂),以及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未来BE-4火箭发动机工厂。

面对由总承包商SierraConstruction领导的施工团队的使命是为Bezos在2000年成立的公司创造一个创新的、有趣的设施,这是一个品牌。快点去做。

史密斯说,建筑商成功了。建设于去年1月开始,该项目已及时完成,上个月开始在员工中搬迁(并作为蓝色起源一年一度的假日聚会的地点)。

一个蓝色起源的蓝色月亮月球登陆器的模型,放置在一个宽敞的聚集空间,就在大厅之外,作为大楼的中心-在员工休息室和厨房设施的视线范围内。一个封闭的会议室在夹层有一个大的图片窗口,俯视蓝月。工作站被放置在机库式倾斜屋顶下面的集群,位于大楼“U”的一个长臂上。

新总部被称为奥尼尔大楼——以纪念普林斯顿物理学家杰拉德·奥尼尔(Gerard O’Neill),他对巨大太空殖民地的憧憬激发了贝佐斯“数百万人在太空生活和工作”的梦想。

作为过渡的一部分,旧总部也被命名为。它现在被称为凡尔纳大厦,在朱尔斯凡尔纳风格的火箭点头,使它的大厅优雅。

史密斯说,奥尼尔大楼的员工将在蓝月亮和新格伦等项目上工作。他说:“我们试图让很多员工在同一个岗位上工作。“我们有一些新格伦队将在这里,但我们不能适应他们所有人。

幸运的是,蓝色起源能够容纳几十名贵宾,以及数百名观看员工,进入蓝月亮聚集空间进行今天的正式仪式。史密斯在开场白中渲染了当地的角度,他说蓝色起源公司将“从一个总部和一个人口,实际上是在肯特的基地”实施其太空计划。

肯特市长达纳·拉尔夫(Dana Ralph)也用了类似的语气,惊叹蓝原的员工队伍迅速超过2500人。

“每次我来旅游的时候,我都觉得我错过了最后一个数字,因为我听着,我说,‘好吧,他们会有2000名员工......哦,等等,不,他们只是说3000......不,会有4000人。

来自华盛顿州的三位众议院民主党人也在麦克风前轮流发言。美国众议员德里克·基尔默(Derek Kilmer)说,他“被超级授权来到这里”,并大谈Blue Origin对航空航天领域国际竞争力的贡献。众议院武装服务委员会主席、众议员亚当·斯密(Adam Smith)也注意到了航天工业中的商业竞争,“这是我们需要的东西。

美国众议员丹尼·赫克强调了这一观点,一边说一边示意身后的月球着陆器模型。

赫克说:“我们要去太空,我的朋友们,我们要去殖民太空。“在我孩子的一生中,我们将殖民月球。蓝月会在那里。在我孙子或曾孙的时代,我们将殖民银河系的其余部分。在我孙子们的时代,我们将确认其他行星上有一定程度的生命。当我们做所有这些事情时,蓝色起源将在那里,并将成为它的原因。

演讲结束后,是时候举行剪彩仪式了,仪式在入口处举行,雨从屋檐上滴落下来。实际上,让这个“仪式”:史密斯挥舞了两次巨大的剪刀——首先是为了民选官员的利益,然后是给项目承包商的新丝带。

肯特市首席经济发展官比尔·埃利斯(Bill Ellis)表示,他预计Blue Origin和O"Neill大楼将增加一个区域空间遗产,可以追溯到阿波罗时代。今年3月,肯特郡官员将寻求将波音建造的阿波罗月球探测器放在华盛顿州的历史名胜登记册上。

埃利斯引用了波音公司和蓝色起源公司所扮演的角色,认为肯特谷应该与佛罗里达的太空海岸一起在太空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他说:“在电影中,美国宇航局就是在那里进行发射的。“但所有的知识产权——都发生在这里。

在今天的采访中,史密斯就Blue Origin的项目做了一份状况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