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0 17:30:22

Bats和Bloomberg的APA机制为客户提供跨资产类别的报告功能

Bats Europe和Bloomberg联手将他们批准的出版安排(APA)和报告服务结合在MiFID II之前。该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Bloomberg的监管中心(RHUB)通过Bats和Bloomberg的APA机制为客户提供跨资产类别的报告功能,这些机制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两家公司都表示,整合将帮助投资者遵守报告义务并管理数据核对,而无需连接到多个系统。

彭博后交易解决方案全球负责人亚历杭德罗佩雷斯解释说,Bats在股票报告方面的良好地位将补充彭博在非股权资产类别中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

Bats Europe销售联席主管Jerry Avenell补充说,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市场参与者提供“简单有效的方式”,以履行贸易报告义务。

“随着新的报告规定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内生效,我们知道公司正在寻找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监管要求,”他说。

MiFID II要求市场参与者在短时间内准确报告公司报价并在一系列资产类别中执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