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3 17:26:29

一些智能手机已经开始具有基于摄像头的3D手势

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无线传感技术,该技术将允许用户教他们的智能手机如何进行手势操作。这些研究人员的团队还包括一名印度裔公民。

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说,一些智能手机已经开始具有基于摄像头的3D手势(手势)感应功能,但是为此,摄像头需要清晰了解电池电量和用户的手。

研究人员现在已经开发了一种新的低功耗无线传感技术,该电话可以检测周围的活动。

该技术是在西澳大学电气工程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副教授Matt Reynolds和Shwetak Patel的实验室中开发的。该技术的特色在于,它可以通过手机的无线传输来识别周围的活动,从而轻松地工作,同时还可以穿过眼睛,即放在口袋或包中。这项技术将用于未来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雷诺兹说:“当今的智能手机具有不同类型的传感器,照相机,加速度计和陀螺仪,可以自动跟踪手机的运动。”

当用户拨打电话或在应用程序和Internet之间传输数据时,电话会向2G,3G或4G蜂窝网络提供无线电信号,以便与基于蜂窝的基站进行通话。

当用户的手绕手机时,来自用户身体的一些信号会朝向手机。新系统将使用许多小型天线来捕获这些信号并响应这些活动。

这样,可以通过敲击,滑动或悬停(例如使电话静音,更改歌曲或使扬声器电话静音)等位置来命令电话。由于通过织物或袋状织物进行电话的无线传输将很容易进行,因此即使将电话放在距离较远的地方,此系统也可以工作。

十人一组尝试了这种技术。在这种情况下,他以十种不同方式使用了围绕智能手机的手部动作。每次电话学习到用户的手部动作后,一段时间后也会发现有反应。据该小组称,智能手机在这项技术上的成功率为87%。

研究人员将在下个月展示这个名为“ Sideswipe”的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