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06 10:24:49

尽管周四出现波动 但Nifty将在11100至11000获得支撑

每周价格行动形成了一个看涨的刺激线蜡烛,因为买盘需求从最后一次上涨的61.8%回撤位从10,585升至11,586水平。

本周上半年的后续强势走势使该指数在短短五个交易日内从11,856下跌至11,108,表明更快的回撤和强劲的价格结构。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该指数将在当前一周高点11,883之上解决,并在未来几周内逐步走向12,200点,因为它是4月中旬下跌的138.2%外部回撤(11,856 - 11,108)。

即将举行的一两届会议有望成为一个不稳定的事件,因为参与者将从选举结果中寻找线索,这将对金融市场长期发展方向产生重大影响。

从历史上看,基准指数在选举结果日期的波动率为5%至7%。尽管波动性很大,但预计Nifty将维持在11,100-11,000的关键支撑位之上。

从历史上看,围绕大选的焦虑总是引发过去的波动。然而,无论结果如何,一旦焦虑情绪平息,市场总是避开它。

在过去的三次大选期间,我们观察到Nifty在选举阶段后表现出强劲的表现,这使我们相信,由于重大事件导致的波动将为建立长期投资组合提供良好机会。

Nifty中型股在经历了2月至3月的反弹(16,045 - 18,463),收于16,530点之后,在收复了两次修正阶段的结论后出现强劲回调。

值得关注的重点是,Nifty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即将见证“黄金交叉”,其中50天SMA自2018年4月以来首次突破长期200日均线,表明其发生重大转变。趋势方向使我们加强了对更广阔市场空间的积极立场

这是前两个股票的清单,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内给出12-13%的回报:

Axis Bank:买| LTP:Rs 778 | 目标:870卢比| 止损:695卢比| 上涨12%| 时限6个月

股票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中,因为它几乎在所有时间框架上都形成了更高的峰值和更高的低谷。它在2019年1月的四年整理模式之上已经出现了坚定的突破。

在过去四个月中,该股一直在盘整,突显强劲的价格结构。上周它在突破区域的颈线附近反弹,并在短短三个交易日回撤了前六周下跌的80%(787-716卢比),显示出强势并恢复了主要上升趋势,因此提供了新的进场机会。

在振荡指标中,每周14个周期的相对强弱指数(RSI)正处于高于其9个均线平均值的看涨交叉点的尖端,从而支撑了正偏差。

我们预计该股将继续其目前的上行趋势并向870卢比上涨,因为这是从最近的716卢比预测的之前的主要价格从624卢比升至787卢比的价格平价。

KEC International:购买| LTP:285卢比| 目标:卢比323 | 止损:269卢比 上涨13%| 时间框架一个月

KEC International的股价为参与强劲的周期性反弹提供了有利的风险回报,因为它在关键技术支撑方面形成了更高的底部,从而提供了新的进场机会。

在随后的八周期间,股价从2019年2月的低点(235)回落了仅仅50%的四周反弹,凸显了内在的强势和稳健的价格结构。

在270卢比的关键支撑位附近的较高基础形态预计将成为下一步上涨行动的发射台。

在振荡指标中,每日14个周期RSI处于上升趋势,并且在9个时期的平均值中看到支撑,因此支持指数的正偏差。

因此,我们预计该股将进一步上涨以挑战其过去两个季度的高点并向323卢比汇率上涨,这是前一个8周下跌(313-270卢比)的123.6%斐波纳契回撤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