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18 10:23:32

超过100只股票在BSE创下新的52周低点 雷迪博士的实验室下降2%

印度基准指数今早在负面交易中下跌,Nifty下跌13点,交投于11,830点,而Sensex指数下跌61点,交投于39,468点。

由Godrej Properties,Sobha,DLF和Indiabulls Real Estate领导的Nifty Realty上涨了0.5%。

Bharti Infratel,Bharti Airtel,BHEL,印度工程师,NCC,Larsen&Toubro,西门子和Voltas的选择也引发了选择性的红外线股票。

制药股票由Reddy博士实验室,Glenmark Pharma,Cipla,Divis Labs和Sun Pharma领导。

Nifty Energy下跌0.5%,最大的输家是Reliance Industries,下跌1.5%,其次是Reliance Infra和NTPC。

来自NSE的顶级赢家包括Bharti Infratel,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Bharti Airtel,Vedanta和IndusInd Bank,而最大的输家是Reddy博士实验室,Cipla,印度煤炭,Reliance Industries和Adani Ports。

最活跃的股票是Indiabulls Housing,印度国家银行,IndusInd Bank,Reliance Industries和Indiabulls Real Estate。

印度VIX指数下跌1.29%至15.33。

疯牛病的140只股票已触及52周低点,包括Eros International Media,DHFL,Manpasand Beverages,Ashapura Intimates,Mercator,Glenmark Pharma,Cadila Healthcare,Opto Circuits,Reliance Infra,Igarashi Motors和Fortis Healthcare等。

市场的广度有利于下跌,因为NSE上有674只股票上涨,988只下跌,而427只股票未变。在疯牛病方面,920只股票上涨,1158只下跌,124只股票未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