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6 17:12:50

解开SONY智能手机的启动加载器将非常容易

解开SONY智能手机的启动加载器将非常容易,因为SONY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视频,该视频详细介绍了如何解锁启动加载程序。如果您不知道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含义,那么我们将告诉您相同的内容。一旦设备引导加载程序解锁,就可以使设备/闪存自定义ROM以充分利用设备。这对于SONY没有提供固件更新的设备特别有用。SONY可能已经停止发布更新的旧设备可能很少,但这要归功于开发者社区,它确保设备在Lollipop 5.0等最新操作系统上,即使在传统设备上也是如此。

虽然在上面提到的视频中,已经展示了XPERIA Z2 Android智能手机用于启动加载程序解锁,但大多数设备都可以遵循相同的规则。虽然当SONY积极宣传或推广任何关于引导加载程序的东西时从来都不是一件事,但是SONY的这个策略对Android用户来说是个热情好客的东西。Android以自定义而闻名,没有必要隐藏人们的自定义选项。唯一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SONY无法保证root或boot loader解锁设备的性能。请注意,虽然SONY已发布官方视频,但如果您仍然继续并启动/解锁启动加载程序,则保修将失效。如果您没有按照解锁装载机的详细说明进行操作,您甚至可能会对设备进行打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