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30 11:44:18

新的智能工具作为标准服务嵌入在Fidessa的软件即服务交易平台中

贸易技术供应商Fidessa已推出了一套新工具,以帮助欧洲卖方公司为其买方客户提供更好的执行服务,并更有效地管理成本。

以Fidessa Intelligence品牌推出的新工具提供交易前,实时和交易后分析,并将主要针对该公司的中小型经纪客户。菲德萨(Fidessa)说,鉴于市场复杂性增加,即将发生的监管变化和激烈的竞争压力,规模较小的经纪人承受着提供差异化​​服务的更大压力。

Fidessa Trader Intelligence是一种在美国已经提供的交易前分析工具,现已在欧洲提供,其目的是帮助经纪人更好地理解从多个来源收集的数据。

“这个行业现在有存储和处理比以往更多的订单和交易数据,”詹姆斯·布莱克本,对于Fidessa的软件作为一种服务业务的产品营销总监告诉theTRADEnews.com。“使用交易者情报,销售交易者可以捕获,过滤和组织数据,从而帮助他们以更有意义和更有针对性的方式与买方互动,并突出新的和相关的交易机会。”

实时情报工具将使经纪人通过执行咨询和基准测试功能提供竞争优势,从而支持卖方履行最佳执行义务。该服务可帮助经纪人确定何时交易在市场上表现不佳,并基于整个订单生命周期内流动性的变化来调整交易策略。

在执行之后,布莱克本说,交易后情报工具对于将执行外包给第三方经纪人的公司特别有用,他指出,大量Fidessa的托管客户现在将执行工作转移给了规模庞大的公司。

布莱克本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成本。” “对于那些将执行外包出去的经纪人来说,他们可能会变得脱节,甚至可能只收到他们的服务支票,这是他们的担忧,这是他们要做的最后一件事。交易后情报工具使这些公司有可能向客户和监管机构展示积极的执行结果。”

新的智能工具作为标准服务嵌入在Fidessa的软件即服务交易平台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