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0 09:18:12

英国的FCA强制进一步披露基金业绩和使用基准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已推进计划,通过一系列针对资产管理公司的新规则和指导方针,进一步披露基金业绩和目标。关注基准的使用,制定了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最新指导方针,旨在提高投资者对其资金管理方式的透明度。

英国资产管理公司将不得不描述基金目标和业绩,包括详细解释为何以及如何使用基准来帮助投资者评估基金业绩。基金管理人还必须在官方文件中一致地参考基准,并清楚地显示每个基准的绩效。

“我们正在努力使竞争在资产管理市场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并保护那些最不能积极参与投资的人,”FCA战略与竞争执行总监克里斯托弗·沃拉德评论道。“今天的补救措施建立在我们已经引入的基础上,并使投资者更容易为他们选择最佳基金并帮助他们实现投资目标。”

为响应2017年6月发布的广泛的资产管理市场研究,FCA已采取措施提高成本和费用的透明度。该研究认为,英国的行业价格竞争激烈,部分资产管理公司持续高企 - 以牺牲投资者为代价的利润水平。

到目前为止,FCA实施的其他规则包括年度“物有所值”成本和费用评估,要求资产管理人员根据监管机构列出的“非详尽”要素清单检查资金价值,并增加对基金董事会治理的审查,以及拟议的“全额付款”。

FCA表示,有关披露使用基准信息的最新规则和指南将于5月7日针对新基金执行,8月7日针对现有基金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