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17:07:19

全球首款针对长期价值存储优化的硬币

Oneiro NA Inc.宣布推出ndau。在COSIMO Ventures的帮助下,全球首款弹性数字货币针对长期价值存储进行了优化。今年早些时候,Oneiro成功完成了COSIMO Ventures的股权回合,迄今已私下卖出近1500万美元的ndau。与稳定的硬币不同,ndau与法定货币或商品无关。相反,ndau区块链的设计中融入了激励和经济控制,以改善数字前辈和传统的非数字货币。ndau展示了旨在提供数字治理,波动性降低,价值增值潜力和现有加密货币所没有的长期可靠性的创新。

Oneiro首席执行官吉姆肯特说:“虽然其他加密货币的增长速度令人印象深刻,但其波动性已成为主流采用的障碍,使许多机构和散户投资者无法进入市场。为了接受分散的数字货币体系,我们必须解决限制更广泛接受加密货币的治理,稳定性和可靠性问题,特别是对于长期存储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够建立一个真正具有弹性的全球数字货币来解决这些问题。“

ndau最初是由ndau Collective公司制定的,该组织由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芝加哥大学和高盛等世界级机构的20多位顶尖专家组成,他们专注于经济学和密码学和计算机科学的货币政策。典型的稳定硬币主要与其他货币或商品挂钩,因此受到可能不会优先考虑长期持有人利益的机构的影响。这导致通货膨胀政策随着时间的推移侵蚀价值。相比之下,ndau由区块链政策委员会(BPC)管理,该委员会是由ndau持有人连续选出的一组数字代表,他们对整个ndau生态系统的利益负责。

虽然稳定的硬币具有抵御相对于法定货币价格下跌的特征,但它们在价值随时间增加的能力方面也受到限制,与传统资产相比,它们成为长期价值存储的最佳选择。BPC的货币政策促进了ndau价值的有利增长环境,同时缓解了下行波动。

Ken Lang是一位技术先驱,也是ndau Collective的早期成员,他说:“几年前,当一群早期比特币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制定加密货币广泛采用的最大限制时,很明显那些想要使用的人用于长期价值存储的加密存在未解决的问题。ndau被创建为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ndau Collective设计了一个分散的参与者和角色的生态系统,使用内置的激励,检查和平衡来正确地调整利益并公平地保护所有ndau持有者的利益。这些参与者和角色,如做市商,代表和捐赠经理,共同努力促进价格稳定而不限制增长 - 使其更适合长期储值。“

ndau在其生态系统中建立了经济激励措施,以鼓励ndau持有者之间的市场互动,从而稳定其价格。ndau持有人根据持有期限获得奖励,确保为其预期目的持有的人能得到良好服务。ndau的货币政策实时自动响应市场状况,仅在需求保证时才从捐赠基金中释放新的ndau,并根据目标价格随时间呈指数上涨的公共时间表。来自ndau销售的收益流入资产捐赠,作为支持ndau货币政策的流动性来源。在市场低迷期间,ndau的过剩供应通过算法机制和做市商取消流通,

Cosimo Ventures执行合伙人Robert Frasca表示:“COSIMO Ventures是一支由经验丰富的前企业家组成的团队,他们投资于科技领域,目前我们专注于区块链项目,这些项目具有独特的功能。我们调查了加密货币的情况,我们投资了Oneiro,因为ndau硬币利用区块链技术创造了一种真正突破性的浮动货币。ndau挑战当今加密货币思想领袖所持有的许多假设,特别是在数字治理领域,并将价值增长与稳定结合起来。“

ndau的活跃性使其成为个人投资者,机构和企业的理想选择,他们希望分散投资以获得长期持有的资产。除了ndau在价格上的动态“导轨”之外,进一步的经济机制自动适用于每个标准的ndau区块链交易,提供“有力”的市场力量,抑制下行波动,反而向上推动。生态系统的内在激励和经济结构使得ndau能够更好地满足长期加密持有者的需求,这些持有者希望他们的投资能够减少波动并提升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