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7 09:31:20

当豪威尔下台时Euroclear任命新首席执行官

在Tim Howell宣布他将在六年后辞职后,Euroclear将Lieve Mostrey任命为首席执行官。Mostrey自2010年起担任Euroclear的首席技术和服务官,并将于1月1日担任该职位。

她曾担任董事会执行董事,并担任多个集团中央证券存管处的主席。Mostrey还曾担任RealDolmen,Euronext和SWIFT的非执行董事。

Euroclear集团董事长Marc Antoine Autheman表示:“Lieve在Euroclear以及早期的金融服务和非执行董事职位中扮演着丰富的经验。”

Howell于2010年4月从汇丰银行加入Euroclear,担任汇丰证券服务全球主管。此前,他曾担任汇丰集团的集团财务主管和市场风险负责人。

“董事会还感谢Tim在Euroclear任职期间取得的成功; 建立业务,建立新的业务伙伴关系,增加股东回报,并加强组织作为主要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