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2 10:24:13

亚马逊短跑按钮正在消失但有其他选择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停止了Dash按钮的写作。然而,小型设备的忠实用户仍然感到惊讶,周四他们的按钮将在月底停止工作。

亚马逊通过电子邮件爆炸宣布了这一消息,而亚马逊发言人告诉CNET,由于最近几个月其使用“显着放缓”,因此Dash按钮服务被禁止使用。

短划线按钮(对于那些从未使用它们的人)是贴有按钮的小配件,上面印有特定产品的品牌名称,如洗衣粉,软饮料,零食和其他家居用品。这个想法是,如果你的Tide已经用完了,只需按下你已经藏在亚麻柜中的Tide品牌的Dash按钮,你就可以在亚马逊上快速订购。

每个Dash按钮过去花费5美元,但由于您的第一个Dash订单获得了5美元的折扣,因此这些按钮基本上是免费的。

即使物理Dash按钮即将推出,仍然可以在网络,Echo Show或Samsung Family Hub智能冰箱上访问“虚拟”Dash按钮。虚拟Dash按钮基于您过去的购买,您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它们。

此外还有Dash Wand,这是一款6英寸AA电池供电的手杖,可让您扫描条形码并自动将扫描物品添加到购物车中。我们对2017年发布的Dash Wand感到好奇,但最初的20美元价格标签已飙升至35美元。

另一种选择是“订阅和保存”项目 - 从尿布和婴儿食品到洗碗机清洁剂和卫生纸,一旦您选择它们​​,它们会定期自动重新排序。您通常可以获得“订阅”亚马逊上某个商品的折扣,但是当您的供应用完时,它与按需订单不完全相同。

最后也是最不重要的(至少从亚马逊的角度来看)是很好的'Alexa',它允许您通过询问在亚马逊上订购商品。事实上,似乎亚马逊只是希望我们忘记所有事情Dash并且只是在我们家里的每个配备Echo的房间里呼叫物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