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21 14:19:35

Ordr为网络级网络安全筹集了1650万美元

在这个时代,企业无法采用传统的IT方法来实现安全性 - 或者声称Ordr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创业公司,负责开发网络级网络安全平台。它认为,安装在传统工作站,笔记本电脑和手持设备上的客户端安全套件不适合具有智能门锁,数字标牌和数百(或数千)其他互联网连接系统的“超连接”企业环境。它有一点意义。卡巴斯基实验室报告称,2018年上半年智能小工具黑客数量同比增长了三倍,其中一种恶意软件变种在一周内就能感染57,000个无线安全摄像头。预计到2020年将有300亿台设备连接,问题只会恶化。

Ordr今天从隐身中脱颖而出,最近从TenEleven Ventures获得了1650万美元的A系列融资,其中包括Wing Ventures和Unusual Ventures的捐款。(TenEleven Ventures的Alex Doll将作为该轮的一部分加入公司的董事会。)

该公司的平台 - 系统控制引擎(SCE) - 通过对附加系统进行分类并相应地应用流量和访问策略,自主识别,管理和保护本地网络。它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和数据分析来建立对设备行为的基线理解,并实时标记可疑事件。它还可以在现有网络和安全基础架构的“分钟”上部署,而不会增加额外的开销。

“Ordr团队已经为影响任何行业中每个企业的现实问题构建了一个前沿但优雅简单的解决方案,”Aruba Networks业务运营和战略高级副总裁Greg Murph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的主要洞察力是,IT,安全和运营团队没有足够的资源来接触所有这些新设备,他们绝对不需要更多工具来产生数千个安全警报。他们需要闭环,可操作的解决方案来防止事故发生,而不是对它们作出反应,这正是Ordr所提供的。“

Ordr与以色列创业公司Axonius竞争,后者的产品同样实现了网络设备管理和评估的自动化,而Claroty最近为其工业控制网络目标网络安全套件筹集了6000万美元。更不用说红色气球安全(Red Balloon Security),一个嵌入式系统安全提供商,将惠普列为其客户之一。

但是,与Sheausong Yang共同创办Ordr并担任其首席产品官的Gnanaprakasam Pandian认为,该公司已准备好在医疗保健,制造,分销和零售等关键垂直领域实现增长,其中关键任务传统网络有助于像SCE这样的自动化,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据锡安市场研究公司称,到2021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预计将达到1817.7亿美元。

“企业设备的数量和多样性呈指数级增长,”担任Ordr首席产品官的潘迪安说。“然而,组织控制其网络和安全基础设施的方式并没有类似的变化。我们的创始团队花费数十年时间开发这些技术并了解其功能。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为一系列领先供应商的系统增加一类新的智能,有效地提高了他们为新的超连接企业提供真正安全性的能力。我们正在实现基础设施发展,而无需任何新的基础设施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