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05 15:08:59

技术趋势并不总是与市场上的新硬件或软件有关

技术趋势并不总是与市场上的新硬件或软件有关。有时它是关于技术中断所产生的政策。在某些情况下,今天制造实验性错误可以帮助您在没有后果的情况下学习,同时监管和决策的世界也在努力跟上。考虑这两个业务技术领域以及它们如何影响不断变化的成功和进步形象。

远程工作与灵活的职业道路

对于工人来说,远程办公是一个梦想成真。对于雇主来说,机会是混合的。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谁在乎某人的工作?无论您将其称为远程办公,远程工作还是在家工作,重要的是您的资源可用并产生结果。

不幸的是,每个选择都存在陷阱。如果选择远程办公,则存在方便数据窃取和退出工作的速度快于决定不开车的风险。

有一层分离是好的,坏的,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缺乏实际接近可能意味着压力更小,责任更少,或者根本没有。值得庆幸的是,远程工作的趋势使事情变得更容易。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远程办公作为选项,许多不良行为变得越来越难以执行。原因在于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之间更容易的沟通,以及就业记录变得更加一成不变。

除了入门级工作中最易消耗,易于更换的部分外,很难通过简单地登录而没有本地影响来滥用雇主。电子就业协议和全行业报告意味着在工作之间跳槽的人被记录并报告其不良行为。

员工也有安全保障。报告机构可以提供反驳机会,这些机构不会受到任何企业的影响 - 或者,如果是这样,那么阴谋的程度通常很高,以至于普通工人没有风险。

软电话,聊天和其他通信技术

沟通和协作不断变得更容易和更有效。但是,需要一定程度的控制和协调。

虽然一些初创公司和小型项目可以使用Discord,Slack或Skype进行协作,但当您拥有需要控制的敏感信息时会发生什么?如果您的企业或行业存在实际的滥用问题并且您希望确保所有通信都受到控制,该怎么办?

商业通信的当前趋势涉及使用预先存在的用于商业的聊天应用程序。获得包括管理控制和审核的聊天和语音选项,而不是设计内部解决方案,对于需要指导和保护其生产力的企业非常有用。

聊天应用和短信比语音通信更容易监控。虽然录制音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但是相当紧凑的文件,筛选记录并及时发现违规行为更加困难。

对于有服务台部门的呼叫中心和企业,可以使用质量保证团队来分析和提供呼叫反馈。除了监控通话质量外,QA专业人员还经常负责帮助呼叫者提高性能。

QA软件类似于音乐可视化器,其中音频是一条上升到尖峰,条形或高原的线。质量保证代表可以在讲话和沉默区域磨练,以加快他们的工作。

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在这里发挥作用。可以训练AI来听取特定的单词或声音,然后标记这些音频部分以供查看。

通过更好的培训,可以选择准确的关键字和短语,以便立即采取行动。随着时间的推移,警报可以在呼叫发生时近乎实时地发生,或者AI系统可以被编程为执行诸如在呼叫进行时联系主管或调查团队的任务。

这当然伴随着一些成长的痛苦。肯定会有企业积极地自动化他们的系统,例如当出现标记的单词时自动关闭的呼叫。它还引发了对监控或信任的道德问题。

通过将人力资源软件用于小型企业,您可以弥合手动和自动化未来之间的差距。您可以跟踪潜在的违规行为和培训机会,同时将所有内容与企业管理团队的方式联系起来,而不是让AI系统做出所有决策。

这些讨论处于业务技术的最前沿。即使他们不受特定产品或服务的约束,其影响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产生巨大的政策和绩效后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