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10 19:38:18

Apple聘请Jaunt VR创始人兼多相机3D专家Arthur van Hoff

Apple的深度感应iPhone相机已经启用了Face ID和肖像模式摄影等功能 - 现在该公司聘请了3D相机专家Arthur van Hoff作为一个未命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Variety 今天首次报道了这一新员工,van Hoff的LinkedIn帐户列出了他与苹果公司4月份的开始日期。

作为VR视频公司Jaunt的创始人和Jaunt One相机系统的发明者,该系统旨在为虚拟现实耳机佩戴者提供360度3D技术,van Hoff在开发双摄像头和多摄像头摄影产品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在2018年8月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他讨论了一种新的基于深度摄像头的捕捉系统,旨在轻松创建体积3D自拍。

虽然它以其开创性的VR工作而闻名,但Jaunt去年开始卸载其部分重要资产,并放弃其VR项目 和电影VR业务,转而专注于AR和XR。三个月前,van Hoff 签约为AI视觉初创公司和RED合伙人 Lucid提供有关如何将AI,机器学习和3D视觉应用于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的建议,尽管他在加入Apple之前显然已经结束了这一安排。

范霍夫在苹果公司的角色就像其大多数新员工一样,未知。虽然Variety报道Apple曾聘请前Jaunt工程师从事各种项目,包括AR和相机系统,再到计算机视觉,但van Hoff可以轻松参与任何或所有项目。据报道,苹果正在推出新一代增强型软件和硬件,更先进的iPhone深度感应3D摄像头,以及汽车领域内外的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项目。

然而,鉴于他在使用Jaunt创建电影VR视频方面的专业知识,最大的可能性是van Hoff将协助Apple开发具有深度感应相机的未来设备的消费者和/或专业应用程序。这可能意味着通过体积3D捕捉功能增强iOS的Camera或FaceTime应用程序,或者协助参与Apple的新Apple TV +视频创作程序,将3D带入他们的节目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