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13 17:11:37

超过60%的受访者认为XR将成为未来五年的主流

什么是扩展现实(XR)?XR是所有沉浸式技术的新兴术语。我们今天已经拥有的那些 - 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以及仍然要创建的那些。所有沉浸式技术都通过融合虚拟和“真实”世界或创建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来扩展我们所体验的现实。最近的研究显示,超过60%的受访者认为XR将成为未来五年的主流。为了更好地了解XR,让我们回顾一下现有的每种现有技术。

增强现实(AR)

在增强现实中,虚拟信息和对象覆盖在现实世界中。这种体验通过图像,文本和动画等数字细节增强了现实世界。您可以通过AR眼镜或屏幕,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获得体验。这意味着用户不会与现实世界隔离,并且仍然可以互动并查看他们面前发生的事情。AR最着名的例子是神奇宝贝GO游戏,它将数字生物叠加到现实世界或者将过滤器,将帽子或眼镜等数字物体放在头上。

虚拟现实(VR)

与增强现实相比,在虚拟现实体验中,用户完全沉浸在模拟数字环境中。个人必须佩戴VR头戴式耳机或头戴式显示器才能获得一个人工世界的360度视图,这些人造世界会让他们的大脑误认为他们是,例如,在月球上行走,在海底游泳或进入任何新世界VR开发者创建。游戏和娱乐行业是该技术的早期采用者; 然而,医疗保健,建筑,工程,军事等多个行业的公司发现VR非常有用。

混合现实(MR)

在混合现实中,数字和现实世界的对象共存并且可以实时地彼此交互。这是最新的沉浸式技术,有时被称为混合现实。它需要MR耳机和比VR或AR更多的处理能力。微软的HoloLens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例如,它允许您将数字对象放入您所站的房间,并让您能够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旋转它或与数字对象交互。公司正在探索如何将混合现实用于解决问题,支持计划和改善业务的方式。

商业扩展现实应用

XR有许多实际应用。以下是一些:

·零售:XR使客户能够在购买前进行尝试。手表制造商劳力士有一个AR应用程序,允许您在您的实际手腕上试用手表,家具公司宜家让客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将家具物品放入家中。

·培训:特别是在生死攸关的情况下,XR可以提供超现实的培训工具,帮助士兵,医疗保健专业人员,飞行员/宇航员,化学家等找出问题的解决方案或学习如何应对危险没有把生命或任何其他人置于危险之中的情况。

·远程工作:工人可以连接到家庭办公室或与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员联系,使双方感觉他们在同一个房间。

·营销:通过XR与潜在客户和消费者互动的可能性将让营销专业人员思考将XR用于公司优势的所有潜力。

·房地产:如果个人可以“走过”空间来决定他们是否想要它,即使他们在其他地方,也可能更容易找到买家或租户。

·娱乐:作为早期采用者,娱乐业将继续寻找利用沉浸式技术的新方法。

XR的挑战

那些开发XR技术的人正在与主流采用的一些挑战作斗争。首先,XR技术收集和处理大量非常详细和个人的数据,包括你做什么,你看什么,甚至你在任何特定时间的情绪,这些都必须得到保护。

此外,实施该技术的成本需要降低; 否则,许多公司将无法投资。能够提供完整XR体验的可穿戴设备必须时尚,舒适,始终保持连接,智能和身临其境。存在要解决的重要技术和硬件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显示器,功率和热量,运动跟踪,连接性和共同照明 - 其中现实世界中的虚拟对象与真实对象(尤其是照明移位)无法区分。

随着每一天的过去,我们距离解决这些问题还有一步之遥,因此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看到所有XR技术的更多主流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