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03 17:45:01

上海证券交易所已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以确保这些产品的交易有序进行

上海证券交易所(SSE)表示,它要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投资。本周,在中断18个月后首次在中国开始首次公开募股,首批进入市场的是纽威阀门(苏州)有限公司。

上证所研究已确定,在2012年停牌前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存在即时价格波动,并且不希望看到这些交易模式重演。

上证所最近发布了一项标题为“在新股上市初期加强交易监管的通知”。这在上市初期出现“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下建立了交易暂停机制。

对于纽威阀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一位官员表示,上证所将规范上市前开市,市场交易和上市后交易的整个过程。

上证所表示已访问多家证券公司,并为新股上市期间客户的交易行为管理提供现场监管和指导。

上海证券交易所对违法行为进行了多次处罚。在上市的前十个交易日内,如果一个账户有任何异常的交易行为,例如单日的会议中买入金额超过相关浮动股数量的0.1%,上交所将在会期内进行交易。当天交易暂停。

如果账户的会话交易被暂停多次,上证所将受到纪律处罚,限制在上海市场购买A股较长时间。除此之外,处罚变得更加严重,例如将账户持有人指定为不合格的投资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