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8 14:39:59

博信股份上涨10.02%报13.51元/股

截至目前,博信股份上涨10.02%,报13.51元/股。其成交金额超8亿元。盘中振幅达20%。上演了一出“地天板”行情。

7月5日午间,博信股份(600083.SH)公告称,江苏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5日收到《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拘留证》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罗静女士,董事兼财务总监姜绍阳先生分别于2019年6月20日、2019年6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7月5日午间,博信股份发布了上述公告,但从当天的盘面表现来看,早盘一个大幅低开后,博信股份股价立马就被封死跌停,全天都没有打开跌停。哪些资金这么先知先觉就卖出了呢?

从7月5日盘后的龙虎榜来看,几个营业部卖出的金额并不算大。

从7月5日的15个交易日的K线图来看,其走势也是相当诡异,让投资者有点摸不着头脑,6月14日,6月19日,6月26日,6月27日,这几个交易日都收出了长上引线,很明显是遭到了空头的打压,从前面的平台来看,这里也是有着非常大的技术压力,这似乎为后面的下跌的合理性做了“铺垫”。而此后的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加上7月5日的跌停,有些投资者不太明白那几根上引线的多头到底是为何意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