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02 17:26:41

印度人在国外的不明资产估计为216-490亿美元

根据三个主要机构--NIPFP,NCAER和NIFM进行的三项独立研究,1980年至2010年期间,印度人持有的国外不明财富估计在2164.8亿美元至4900亿美元之间。

这三家研究所进行的研究发现,发现收入最低的部门包括房地产,采矿,药品,泛马萨拉,gutkha,烟草,金条,商品,电影和教育等。财政常设委员会周一在Lok Sabha提出。

根据该委员会的报告,题为“国内外未计入收入/财富状况 - 的批判性分析”,没有可靠的黑钱生成或积累估计,也没有准确的公认方法进行此类估计。 ”。

“所有估计都取决于所作出的基本假设以及所纳入调整的复杂程度。

“在迄今为止所做的估计中,对于用于此目的的最佳方法或方法没有统一性或共识,”它说。

根据该报告,全国应用经济研究委员会(NCAER)的研究表明,在1980 - 2010年期间,印度以外积累的不明财富估计在3840亿美元至4900亿美元之间。

国家财务管理研究所(NIFM)表示,估计结果表明,改革期间(1990-2008)印度的当前价值(包括机会成本)的非法流出总额为9,418,370千万卢比(2,164.8亿美元) 。该国的非法外流估计平均为估计的下落不明收入的10%。

国家公共政策和金融研究所(NIPFP)表示,在1997 - 2009年期间,非法资金外流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2%至7.4%。

2011年3月,财政部要求NIPFP,NCAER和NIFM开展研究,以评估和调查国内外的未计入收入和财富。

“看来,对国内外未计入的收入和财富的可靠估计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一推论得到了这三个研究所得出的对未计入收入的广泛估计的证实。

“首席经济顾问认为,通过结合三份报告(研究报告)的估计,没有空间得出对未计入收入的共同估计,”议会小组的报告称。

由M Veerappa Moily领导的小组于3月28日向Lok Sabha演讲者提交了报告,远在16th Lok Sabha解散之前。

大选之后,第17届Lok Sabha已经成立。

该委员会还指出,由于缺乏时间,只有“有限数量的利益攸关方”可以审查,“这份报告可能被视为初步报告”,等待审查其他证人,包括非官方证人或有关该主题的专家以及在等待财政部的证据答复之后。

“与此同时,委员会希望财政部(税务部)继续努力,发掘并预测国内外的下落不明的收入/财富,包括对七份报告采取后续行动特别调查小组(SIT)是根据黑钱以及关于估计未计入金钱的三份研究报告构成的,“它说。

报告补充说,该委员会因此预计会有更多富有成效的结果,无论是在更广泛的税基和实际税收方面。

在此背景下,它还希望最早确定长期延迟的直接税法,并在议会中重新引入,以简化和合理化该国的直接税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