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04 14:56:32

Gosund的智能插头4-pack在亚马逊打折后降至21美元

只要几块钱,就能让家里的风扇、灯和其他电器变得更聪明。将它们插入这些GosundMini智能插头,而不是直接插入电源插座,将使它们能够与您的智能手机,甚至您的声音一起控制,但首先,您需要在Amazon上以20.99美元的价格购买这四个包,方法是在结帐时输入促销代码E22PXEVO。这就像是每件只花5美元就能买到它们,而且比之前没有编码的价格还要便宜。这套定期售价为30美元。

这些智能插头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控制,甚至可以使用您的语音和兼容的AmazonAlexa或GoogleAssistant设备来控制。今天的交易使他们的成本只有5美元一包。

优惠券:E22PXEVO

这些智能插头连接到您的Wi-Fi网络在家里,可以控制使用免费的应用程序在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你可以从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开启或关闭它们,或者将它们安排在每天的某个时间。例如,与其爬下床关一盏灯,你可以把它从你的手机上关掉,只要它连接到这些智能插头之一。

我们最喜欢的VPN服务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

或者,你可以让Alexa或谷歌助理为你控制他们。你只需要一个兼容的设备,如回声点或谷歌巢迷你开始。

戈松德包括一年的保修与这次购买。在亚马逊,超过2900名客户对这些智能插头留下了评论,结果是5颗星中有4.3颗。

在亚马逊的航运是免费的订单总额25美元或更多,或与亚马逊Prime会员。如果你以前从未成为会员,你可以开始一个免费的30天的试用,以获得免费的两天航运,没有最低订单。您还可以获得诸如PrimeVideo流媒体服务、独家会员折扣等好处。

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链接获得购买佣金。多学点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