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0 09:27:32

买方支持的Luminex推出OpenFin升级平台

总部位于美国的Luminex Trading&Analytics公司在OpenFin升级后,为其仅限买方的交易场地推出了一个新界面。Luminex表示,升级是在与客户协商后进行的,以采用更简单的工作流程,并提供更灵活的用户界面,允许交易者使用各种数据点定制他们的工作空间。

OpenFin提供专门为财务创建的与应用程序无关的操作系统,它提供了升级技术,允许将来更新,对用户的干扰最小。

“Luminex既是一个社区,也是一个交易场所,”Luminex首席执行官Jonathan Clark说。“新的统计数据视图允许交易者查看他们在整个社区中的位置。这次升级是听取交易者社区并以专门响应他们需求的方式投资我们的平台的结果。“

11月, Luminex在2015年推出后,在 主要资产管理公司的支持下实现了第三年的运营,包括BlackRock,Fidelity,Invesco和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Luminex由BlackRock前美洲股票交易主管Clark领导,其目的是为买方提供一种匿名交易方式,并以非报价方式进行交易,以尽量减少市场影响。

Luminex 在其成员的要求下于去年初向场地添加了条件订单类型,以允许用户与更多块订单进行交互。它还提供可转让和坚定的订单,如果一方退出,尽管进入交易意图,也有助于防止谈判破裂。

克拉克在3月份对The TRADE进行了采访时表示,MiFID II下大宗交易的增加使Luminex在欧洲的执行专用平台处于强势地位。

“MiFID II专注于透明度和最佳执行,这些术语非常适合我们的平台,”Clark说。“我们公布了我们的ATS数据并提供完整透明度的订户列表,我认为监管机构要求经纪人 - 经销商社区提供这种透明度。我们是一家仅限执行的商店,所以公司很乐意和我们做生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