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19 14:00:17

XT681支持最新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海量应用任你畅快下载

继不久前推出定制版MOTO锋芒XT928之后,摩托罗拉再度携手中国电信,于近日发布了“小刀锋”XT681,延续MOTO超薄时尚锋芒。XT681支持最新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海量应用任你畅快下载、自由组合;最新版的MOTO个性化界面设计是个性张扬的年轻一族的最爱。XT681如此契合天翼飞Young的品牌特性。

XT681不仅是中国电信新千元智能手机中唯一一款国际品牌手机,更是专为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品牌的年轻群体特制的时尚智能机型。天翼飞Young品牌个性鲜明、激情飞扬。彰显了年轻人活力四射,多元开放、真诚坦率、无拘无束的独特的个性主张。

XT681如此契合天翼飞Young的品牌特性。“Young or never (年轻活出样)”!作为中国电信新千元智能手机计划的的旗舰机型,MOTO锋丽XT681最能满足达人们独一无二的个性需求。10.2mm超薄时尚机身,个性金属风外壳让每一个细节都纤毫毕现;4寸超靓彩大屏让每一份魅力都无比清晰;前后双摄像头让年轻的你随时随地分享与好友的乐享瞬间。

摩托罗拉XT681延续了超薄设计,机身仅为10.2毫米,有黑色、白色、粉色等颜色选择,时尚感强。并配备了4.0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并支持FWVGA分辨率,没有颗粒感。并配备了1390毫安时电池,虽然说电池容量不是特别的大,不过内置的省电程序一定程度上还是有积极作用的。

今夏,价格战极度升温,而且其中还不乏国际厂商的身影,像摩托罗拉旗下的XT681就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产品。这款手机整体造型简约大方,与之前热销的里程碑2代颇为相似。同时,其机身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WVGA级别电容触控屏,显示效果十分清晰。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亿派创新数码专营店”处的报价为880元,相比之前有了800元降幅,十分值得出手。

摩托罗拉XT681采用了经典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正面看来与里程碑颇为相似,当然,它是没有侧滑键盘的。手机正面 配备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手机的背部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拍照需 求。

在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XT681的表现也令人满意。该机内置了一颗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同时配合512MB的运行内存,有效的保障了手机的流畅运行。在系统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通过系统自带的电子市场可以随时随地下载自己喜欢的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