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2 17:12:12

由于中国股市在MSCI纳入后下跌股市连线交易萎缩

由于内地股票交投清淡,上证和深圳连通交易计划的上市因中国A股上市而下跌至MSCI指数。根据彭博社的数据,通过香港的股票连接计划的北向交易在周五从前一天的66.3亿元减少到人民币22.8亿元(3.556亿美元)。

周四,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香港交易所)的买入和卖出成交额为人民币346.9亿元(54.1亿美元),周三的交易日上涨了57%,因为预计将纳入。

周五,近230家内地交易股票中约有70%加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的新兴市场和全球指数。

然而,随着追踪基准的主要被动基金已完成对其股票的持仓,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直接交易枯竭。

此外,对美国与欧盟,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打压了投资者。

为准备将中国A股纳入MSCI指数,香港交易所录得机构投资者开设的特别隔离账户(SPSA)数量大幅增加,较3月份增加60%。

SPSA服务使机构投资者能够通过最小化A股结算中的交易对手风险来参与股票连接的北向交易,并维持对机构资金的安全保持要求。

现在对香港股票连接基础设施的测试是,如果有足够的离岸人民币流动性来解决所有交易,它是否能够应对交易量。

“未来几天,市场将密切关注投资者的交易活动,资金需求以及最重要的结算状态,以确保这一重大事件的成功,”法国巴黎银行亚太区托管产品负责人Gary O'Brien表示。证券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