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05 13:17:29

COAI敦促政府提供电信10 15年的费用结算

行业机构正在为企业提供10-15年的支付时间表,以支付过去的法定会费,首先是部分支付预付款和两年的暂停。据印度移动运营商协会(COA I)称,这种更容易履行法定义务的付款时间表公式将为Bharti和Idea等电信公司提供急需的暂缓,后者在SC最近的判决后的负债总额达数十亿美元。审调局局长拉詹·马修斯(Rajan Mathews)说,该行业需要一套债务方案来支付过去的法定会费,并暂停两年,就像在拍卖中购买的频谱付款一样。马修斯说:“让电信公司支付10至15年的全额调整后的总收入()会费、两年期暂停和银行间拆借利率水平的利率在4%至5%左右。

他补充说,可能会有大约15%的预付款,这相当于AGR原则的金额。马修斯说:“只有通过大型运营商的预付款,政府才能轻易获得15,000至20,000卢比。审调处表示,这将是陷入危机的电信业“合理”的支付时间表,因为这将使他们能够将资金投入到网络扩展和新技术上。15家电信公司欠政府92,642卢比未支付的许可证费,另有55,054卢比未支付的频谱使用费。去年10月,最高法院裁定,在计算调整后的总收入(AGR)的法定会费时,必须考虑非核心收入。就Bharti Airtel公司而言,负债总计近35586卢比,其中21682卢比为许可证费,另外13904.01卢比为频谱使用费(不包括Telenor和Tata Teleservices的会费)。沃达丰正盯着53,038卢比的未付法定会费,其中包括24,729卢比的频谱会费和28,309卢比的许可费,该公司已经警告说,如果不给予任何减免,将停止营业。与此同时,Bharti Airtel、Vodafone Idea Ltd和Tata Teleservices联合向最高法院提出了修改申请,要求有更多时间支付法定会费。在本月早些时候,最高法院驳回了电信公司对最高法院2019年10月24日的判决提出的复审请求之后,又提出了对付款时间表的救济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