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1 09:22:22

后交易提供商加强被动转移危及整个中介基础设施

除非托管人和市场基础设施克服数据挑战并显示市场情绪和流动性,否则DTCC的一位顶级数据专家就被动投资对整个中介生态系统的潜在威胁发出严厉警告。

DTCC数据服务公司董事总经理蒂姆·林德在悉尼2018年的Sibos会议上表示,虽然服务提供商拥有历史数据来帮助非流动性工具更有效地进行交易,从而减少快速增长的被动投资转移,但仍存在规则,隐私问题以及对交易后提供商构成挑战的法规。

“这些微弱的信号以及资产服务商 - 无论是托管人还是市场基础设施 - 可以提供的历史数据都可能显示出情绪或流动性的迹象,并有助于平衡更多的积极管理,我认为这有利于整个行业的活力, “林德解释道。

“如果行业从主动变为被动而没有基于股票选择的回报预期,整个共同基金和零售行业都是基于低成本 - 将其投入指数”,投资经理,对冲基金的能力和其他人制造费用和增值产品的程度已经降低到他们的商业模式受到挑战的程度。“

“在这次会议上,每个人都以某种方式为[活跃]商业模式提供服务。当核心投资界无法证明他们能够创造回报时,如果实际拥有创新和增长的公司无法通过分配投资来获得回报,那么您今天看到的整个中介基础设施将受到损害。

托管人和其他交易后服务提供商有可能利用他们积累的历史数据为客户创造增值产品和服务。但是,与会者一致认为,即使汇总,法规和个人客户使用政策也可能对数据使用施加限制。

DrumG Technologi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格兰特回应了林德对被动投资转变的担忧,但认为规则变化可以解放数据。

“我们有一些巨大的围墙花园,那么我们怎样才能以安全和私密的方式解放这些数据,提供更好的流动性信息,让我们不要陷入被动世界的陷阱?”格兰特说。

发言者强调,围绕数据的挑战依然存在并且正在不断发展,特别是在隐私和所有权方面,这一点只会因Facebook-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而恶化。

各个司法管辖区的法规和不同规则意味着服务提供商仍在研究如何最好地处理这些问题,即使固定收益市场的流动性继续下降,原则上可以充分利用数据可以提供的见解。

汇丰银行全球托管主管John van Verre解释说:“越来越多的老练投资者有自己的数据政策。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因为它告诉我们。通过交易后分析,您希望尽可能多地包含信息。“但他指出,”各国对其跨境数据共享的限制越来越多。所以它有价值,但有限制因素。“

价值与隐私的争论将会隆隆作响,林德认为,交易后服务提供商需要了解数据的性质以及客户如何使用这些数据来制作被认为有价值的新数据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